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蒋威】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中残喘
    男主女主是蒋威,吴少伟,张孝天的小说是什么
    在末世里,人类最肮脏的一面毫无掩饰的展现在眼前。人性泯灭,为了食物,为了生存不择手段蒋威是一名佣兵,不为谁卖命,不为谁工作,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自己,只为了生存,没有任何怜伶,没有任何同情
  • 穿成黑化校霸小仙女
    穿成黑霸小仙女
    唐甜甜意外穿进一本书里,书中男主是她心中白月光。只是这白月光目前还只是个小可怜,并非未来那个无所不能的大佬。所以,唐甜甜制定了一系列的保护白月光方案,可是却让白月光成功的走偏了原书剧情,唐甜甜这下是真的慌了一开始唐甜甜:你要不要考虑做我的小弟?季安:不考虑,我要学习。后来季安:给你当小弟有…
  • 都市之无敌狂医
    都市无敌狂医
    渡劫期大高手在心魔劫中陨落,却是重生在当年,机缘巧合之下,更是成为了校花的私人医生。天道轮回,日月昭昭!仙路漫漫,我意逍遥!这一世,我李玄,只修最强的仙!
  • 重生之二代富商
    重生古代富商
    一个太子党以商立足崛起为世界之巅的故事,很俗,但是很爽!纳尔逊:庸哥,我以后可是跟定你了!吴庸:放心,跟着我会让你坐稳非盟主席的!克林顿:吴庸,你到底要干什么?吴庸误会,误会啊,导弹是不小心掉在你们大使馆那里的!小羽书友群:(快满)小羽书友群:(新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二代富商》还不…
  • 纠缠不休,容少请克制
    纠缠不休 我的极品冷少小说阅读
    "相思,沈相思,你生来便注定是我的女人——父母惨遭意外,沈相思被送入豪门,成为豪门相互厮杀的导火线。在她最狼狈时,这个从天而降的男人将她护在掌心,由不得任何人对她诋毁。他暴戾,冷血,霸道,唯独对她宠爱有加。外人都说是她沈相思这坨牛粪毁了权势滔天的容家大少爷这朵花,却不知她私底下避他如蛇蝎,…
  • 和霸总隐婚之后
    小说《和霸总隐婚之后》TXT下载
    [都市校园]《和霸总隐婚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茗荷儿(晋江VIP完结) 杨夕宁微笑着听他絮叨,听到最后“噗嗤”笑出声,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羞,“这个环节,不是隔三差五都进行吗?” “百尝不厌,食髓知味。” 顾景年低声道:“我特别喜欢看你的眼,每次你眼里都像汪着一弯水你喜不喜欢?…
  • 傲天邪神
    一张简陋的木床之上,陈青猛然坐起身,先是摸摸自己的胸口,接着摸摸自己的脸,放声大笑。“哈哈,苍天眷顾
    被诛魔剑击杀的邪魔陈青,重生一千年前,为护家族,隐藏身份混迹正道。既然重生一世,就要凌驾众生,只手遮天~企鹅群:243015276欢迎大家加入大家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域帝主
    小说推荐神域帝主
    神域帝主耗尽毕生修为终于逆转时空,重回万年之前。国未破,家未亡。他还有可以孝顺的父母,有可以心疼的妹妹和尊敬的兄长此次归来,为了守护自己的亲人,就算弑神杀魔,逆天而行,他也在所不惜!......
  • 灭世狂妃:凤戏九天
    男主女主是瑞灵,越翔,蒋威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让各国总统,四海九州的头脑闻风丧胆的异瞳金牌杀手,一朝竟然穿越成废柴小姐!不忍欺凌,她异世称雄!谋反立国!半路冲出个绝品殿下出来碍事!纵然他是魔兽之王又如何!我这个地狱之主还怕你不成!妖孽殿下你放马过来吧!从此只手降神兽!冷血夺兽翼!魔幻大陆凤纵横!异能邪瞳闯天下!开辟新国做…
  • 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
    小说《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TXT百度云
    《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故事提要——一个梦想成为警察的女法医,一场无里头的穿越之旅,既然在现代完成不了自己的梦想,那么她誓要在古代建立自己的警队,可是,当梦想照进现实,她当警察,还是做法医呢?这是个问题,最终,带着全城一起富。片段一“你是谁?”雪末疑惑看着面前抠着大脚丫的——某样生物!头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