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蒋子豪】的小说是什么?
  • 爱在路的那端
    小说《爱在路的那端》TXT百度云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吗?”她静静地说:“记得,就在这片枫叶林!只可惜,再也看不到这里的枫叶了!”他深情地看着她,说:“只要心里有,就一定看得到!不管有多远的距离,不管她还在不在这片土地!”“即使看到,也是在心里,再不可能出现在眼前了!哪怕是重新栽植,哪怕是还原成最初的样子,也都…
  • 我的任务女主都不正常
    我的任务女主都不正常
    作为一个认真的任务员,眼中只有任务的那种,但是在一个任务上死了九次之后,白鸣做出了一个决定,先咸鱼一辈子,这辈子过去大不了十一刷对不对?但是为什么周围的角色性格大变,不停地围着白鸣转悠,白鸣抑郁了,我真不想当反派了,求求你们让我抱着这堆木有感情的钱安稳过一辈子好吗?书友群号:6208237…
  • 和校草一起咸鱼翻身
    咸鱼翻身记 第一卷
    简介:万年单身狗虞沉晚突然收到匿名告白,始作俑者其实是学校的风云校草陆携风?原本以为自己这种咸鱼永远也不会跟“耀眼”二字扯上关系,但作为音乐系学神的陆校草却非要帮她咸鱼翻身?喜欢唱歌?没关系准婆婆刚好是声乐老师!没有伴奏?没关系钢琴王子陆携风亲自上阵帮忙!终于招架不住某校草强烈攻势的少女鼓…
  • 赌王归来
    叶桐佟易《赌王归来》
    《赌王归来》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拖了几个月才见到的大结局,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OYZ,赌王就此结束!激动滴连抓虫的想法都没有。后面可能会应某人要求出一个叶弟的番外,虐他了那么长时间,也该给他个幸福结局交代一下才是~~~
  • 救命呀,老婆居然和我一起重生了
    小说《救命呀,老pó居然和我一起重生了》TXT下载
    【双重生+高甜恋爱+单女主+轻松搞笑】酒桌上重生的肖然本以为一切都能像重生一样重头再来,没想到,老婆居然跟着自己一起重生了,这就很离谱。上辈子,因为鸡毛蒜皮两个人最终迷失岁月里,重来一次,说好绝不重蹈覆辙,谁知道,被打脸的猝不及防。林漫依:“老公,快过来”肖然:“好嘞”这是一个曾经走散过的…
  • 顶流的秘密恋人秦语兮薄锦辰
    囚笼by半人间免费在线阅读
    (1V1+双向治愈+甜宠)最初,秦语兮觉得自己只不过是薄锦辰的猎物,他的目的无非是把自己占为己有,吃干抹净,然后毫不犹豫的丢弃。直到后来才发现,她此生的温暖都是他给的。会在她六十平的房子里为她洗手作羹汤,会帮她度过每一次的危机和绝望,会开车走2000公里去片场送她爱喝的汤,也会在她成为影后…
  • 我在现代当明星
    当我成为现在的明星小说
    苏洛以为能当皇后走上人生巅峰一睁眼却发现成了个负面累累的女明星苏洛以为再也见不到太子殿下没想到和太子长相一样的俞勋出现了亮瞎了她的眼,砸痛了她的脚【万人追捧的娱乐圈男神】X【才貌兼备的相府千金】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前世今生娱乐圈古穿今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洛┃配角:俞勋┃其它:穿越时空,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