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蒋志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轩辕柯小青《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作者:韩乐乐 内容简介 身为D.K绝密武器的顾兔兔,为了脱离组织,答应老佛爷,替组织生下一个继承人。 不想,未主动提出借种要求,就被压倒在床,吃干抹净,扔下一块三毛的夜渡资,并附上便笺:“男人,你的技术不行,还需多加tiao教。” 五年后,顾兔兔被某只禽兽死死…
  •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身为D.K绝密武器的顾兔兔,为了脱离组织,答应老佛爷,替组织生下一个继承人。不想,未主动提出借种要求,就被压倒在床,吃干抹净,扔下一块三毛的夜渡资,并附上便笺:“男人,你的技术不行,还需多加tiao教。”五年后,顾兔兔被某只禽兽死死地压倒,嘴里嗷嗷直叫:“你很强,你很强,是我技术不好”片段…
  • 阴阳缘之师妹萌萌哒
    男主女主是江筱语,江筱,方卫的小说是什么
    (1v1纯甜宠文,闷骚大师兄一路为逗比小师妹保驾护航)第250次升仙渡劫失败的江筱语在师父的神之蔑视下,只得再次转世投胎,重新开始修行之路可是某个很平常的一天,突然从祖师牌位里跑出个自称大师兄的家伙,江筱语的修行之路好像开始跑偏了在人家恭请三道六祖降妖除魔的时候江筱语:请大师兄在人家恭请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