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蒋才】的小说是什么?
  • 斗兽场:困兽
    小说有斗shòu场
    我们是斗兽场里的困兽,用生命来给他们取乐
  • 尚书大人易折腰
    尚书大人易折腰txt下载全文免费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家的姑娘为了婚事‘各显神通’。上辈子谢元娘抢了谢文惠的婚事,没落得个好下场,这辈子她想利用重生这个金手指从小户人家找个‘潜力股’,结果屡遭变故,皆是谢文惠的手笔。在第N次亲事被破坏后,什么姐妹情义,谢元娘双手掐腰,破口大骂,“谢文惠,你个瘪孙…
  • 龙逆四海
    宇文卢子豪《龙逆四海》
    “生灵涂炭,何为净土?”赤霞派的关门弟子宇文斐扬,临危受命,誓要用仅剩一年的生命解救天下苍生,秉承祖训,大难不入世,大灾不入世,为恶者不入世。苦等千年,只等御剑而起的那一刻,血染白袍,只为那痴守的一个承诺!兄弟义,灌心胸,儿女情,心中藏,家国恨,以身犯险,待到功成名就时,再与君痛饮,诉儿女…
  • 废域
    小说《废域》TXT下载
    玄天大陆神族遗弃的域界,人族、妖族两族争斗,人、妖之间征战不休。邪魔意外苏醒,域外邪族将降临玄天大陆。人族少年偶得神血,拜入太虚门下,一切将从这里开始。
  • 灵宠幻世
    男主女主是楚天羽,玉程,楚海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纪念鱼大、为了我心中的宠魅!恐狼、冰空精灵、夜之雷梦兽、鬼穹君王、夕阳魔鹏、武云龙等等带你进入一个更加刺激的魂宠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