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蓓蓓】的小说是什么?
  • 冷血总裁拜金妻
    小说《冷血总裁拜金妻》TXT下载
    《冷血总裁拜金妻》完结 作者:恩很宅 夏蓓蓓摇了摇头 很多东西可以改变她,晓晓的单纯,翟梓凯的深情,还有,冷旭尧的改变其实,生活可以换一种方式来活,不需要负担也不需要仇恨。 抬头,望着窗户的方向,夏蓓蓓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看她,将会有一辈子的时间
  • 吸血萌宝:爹地,妈咪是赠品
    小说《吸血萌宝:爹地,妈咪是赠品》TXT百度云
    单蓓蓓被称为扫把星,所有人都躲避不及,唯独有个特别的人——一阎少,他不但不怕她的衰运附身,与之纠缠不清,甚至还直接将她扑倒,生了一对神奇的双胞胎。呱呱坠地之后,两个小家伙的第一句话则是:“妈咪,我们要吸血!”“吸血?你们是什么鬼?”“妈咪,我们是吸血鬼。”“”几日后:两个小家伙直接拉着自家…
  •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百度云txt
    简介:整个海城一中都知道,叶蓓蓓是个混子。不过最近,他们发现叶蓓蓓有点怪。她染回黑发,独来独往,还考了年级第一?叶蓓蓓一觉醒来,回到了高二的课堂上。那个上辈子始终奔向她的男孩,也还在她的身后。阳光正好,时光缓缓。这次,换她来守护他。
  • 娇蛮女友
    娇蛮女友小说
    娇蛮女友(娇蛮女友)
  • 白月光是谎话姬
    蓓蓓乐爱蓓《白月光是谎话姬》
    关于白月光是谎话姬:姚姜:那个蓓蓓,我喜欢你闺蜜。满蓓蓓:我是她女朋友!姚姜:打扰了!姚姜:原谅我年少无知不知姬情,但你也不用处处针对我吧?满蓓蓓:咦,我有吗?满蓓蓓:姜姜,你想太多!姚姜:满蓓蓓,你是不是喜欢我?满蓓蓓:呵,我瞎了吗?姚姜:哦。满蓓蓓:站住别走!算我瞎了行不行?食用指南:…
  • 精灵,辅助系统很强大
    男主女主是蓓蓓,高顺,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进化、宠物、系统流、勤奋】高顺获得系统,原以为可以轻松无敌于世。那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第一任务就需要:无敌于初始级!驾驶千年奇迹之花的花蓓蓓(小精灵皇),永不进化也能追着裂空座打!喷火龙拥有变异的硬爪特性,神技:闪现冲锋!卡蒂狗无极限进化风速狗,专属技能:毁灭圣火焰口呆花、班吉拉、暴飞龙…
  • 御前男朋友 完结+番外
    小说《御前男朋友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815完结 总书评数:1229当前被收藏数:2394 蓝蓓蓓拥有一只神奇的鼻烟壶,只要一个吻,所有低于100块的愿望都会实现。 某晚,蓝蓓蓓:赐我一个男朋友吧呜呜! 鼻烟壶霎时间烟雾缭绕,青烟散去,地板上豁然躺着个高贵冷艳的冰美男。 这一百块?? 颜战跟人干架的时候,蓝蓓…
  • 神奇宝贝之阿罗拉的邂逅
    小说《神奇宝贝之阿罗拉的邂逅》TXT百度云
    新地区,新宝可梦神秘莫测的极源之地,强大的泠鸢龙蝶兽,需要不断修复的异世界她是小智的妹妹,背负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除了已经出现的,其他都是......
  • 我家女儿萌萌哒
    玖儿萌萌哒
    一觉醒来,我有了一个女儿!所以我决定,要让我家女儿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来吧,看谁狠!
    来吧看谁狠完结了吗
    作者:赛森正文残缺的完美史铁生说:如果残疾意味着不完美、困难和障碍的话,我们每个人都是残疾人。超速首发在钱蓓蓓的心中,即使所有人都是不完美的,聂殊也始终是神一般的存在,即使他的身体残缺不全。钱蓓蓓和聂殊的相遇并不算完美,她那日撞见聂殊的狼狈,打击的不仅是一个男人的自信,更是他的尊严。此事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