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蓝冰焰】的小说是什么?
  • 血泣燃魂曲
    泣魂曲官网
    他是一个名叫蓝冰焰的普通屌丝,怀着对生活的绝望,生日那天许下灭世戏愿,只为舒缓心中的郁结。怎知,一觉醒来,噩梦成真!一句戏言竟惹出惊世浩劫,卷入神魔两界大战的漩涡,更在女神口中得知自己竟是内中关键?一番跨越神界、魔界与冥界的博弈就此展开最后,颓势之下,女神带着他纵身入轮回,开启这一世新的征…
  • 妖孽当道:全美男夫君作者:雪逍遥
    妖孽当道全美男夫君00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雪逍遥『痞女版简介:』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另加五小蜜,现代的男人可以沾花惹草外带婚外情,即便这样,也挡不住那些把做小三当成终生梦想的狂蜂浪蝶。为毛好女人就得忍气吞声?简直毫无天理,所以,她莫心语作为十分鄙视此种境…
  • 至尊弃妃
    至尊弃妃
    没有拜堂,没有宴请,只是一顶小轿从侧门抬入王府,蓝相国的冰焰公主便是金陵国皇子壠羽烈的偏妃了。(壠long)“女人,我只需一根手指头便能碾死你”——这是他的丈夫烈亲王。“如果你不懂得‘逆来顺受’我一定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这是她的婆婆肖皇后。“哈哈哈小乖乖,过来让朕好好的疼疼你…
  • 永恒逍遥大帝
    小说《永恒逍遥大帝》TXT下载
    落魄大叔得到无上大能万年传承,完美蜕变走上一统天下霸业!第一次写东西,写得慢别喷!
  • 玄幻:开局获得上帝视角
    玄幻开局获得上帝视角陆承
    穿越到自己写的玄幻小说世界,并亲身经历了主角被退婚的场景?李叶有些懵逼,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偏偏穿越成书中的反派人物?女主父亲还决定退婚转身抱他的大腿,拼了命的推销自己的宝贝女儿?这是老天爷在跟他开玩笑?他这个角色是什么下场没有谁比他更清楚了!现在笑的多欢将来就被主角虐的多惨!还好,身为小…
  • 玄幻:开局镇压长公主母女
    小说《玄幻:开局镇压长公主mǔ女》TXT百度云
    许墨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天牢中的一个狱卒,开局便是天坑。长公主母女被关入天牢,无人敢将她关押,纷纷甩锅。你们不敢,我上!许墨扛一个,夹个,将她们扔进天牢。龙王九太子越狱,恐怖魔借勾结邪教。世家老祖为长生献祭城,大派至尊炼道兵屠戮.....
  • 轮回武道
    小说《轮回武道》TXT下载
    一个以实力为尊的武道大陆,一切生物皆有可能成为绝对的霸主,为了实力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一代天骄林浩晨生来天赋异禀,在充满欺骗、排挤、霸道的大陆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敌人。成神是每个人的向往!纵数百年都无一人,林浩晨历千劫万险,百战轮回,纵横世界,走在刀林剑雨中!有志者,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无边…
  • 修仙:从推背图开始
    小说《修仙:从推背图开始》TXT百度云
    落魄书生元龙,碰巧施救乞丐,获得惊天秘密,乞丐临终受托,赠送元龙一枚《储物戒指》,传说能开启储物戒指秘密,就能获得这《推背图》,从中获得修炼仙法口诀。而乞丐临终时,另外一只手始终抓着一个破布袋,当袋子打开的那一刻,居然是《彼岸之花》。
  • 逆天邪君
    都市之逆天邪医小说
    神魔大陆的噬血魔藤早已经灭绝,陈风也只是在典籍中看过一些噬血魔藤的记载。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遗失之地这样贫瘠的地方竟然会存在几乎灭绝的噬血魔藤?这里到底还有多少秘密?陈风隐隐觉得,遗失之地并没有他想象的那般简单,似乎遗失之地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空间传送阵、万古长青果、升仙草、噬血魔藤,这些…
  • 宅仙记
    小说《宅仙记》TXT下载
    宅男穿越,依旧的是一个“宅”字,只不过,在那没有电脑的世界,他宅在家里不是玩电脑,而是修仙。加入门派,那还是算了,门派里勾心斗角,师兄弟相残,太危险了,也不是咱的强项,加入帝国王国,伴君如伴虎,貌似也不安全,再说了,见着官大一些的,都得下跪磕头请安,男儿膝下有黄金,干嘛给别人下跪!算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