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蓝耀辉】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邪尊
    蓝慕云蓝耀辉《不灭邪尊》
    不灭邪尊 陈昭明著 书籍介绍: 萧擎穿越到异界一个废物的身上,这个废物还是一个上门女婿,各种职业技能,流星一般崛起,继承人皇宝库,向着新一代人皇之位发起冲锋。 正文第1章英雄的儿子 更新时间:12914:34:47本章字数:2224 “我这是在哪里?怎么浑身都好痛,好像是被人…
  • 不灭邪尊
    不灭邪尊结局
    萧擎穿越到异界一个废物的身上,这个废物还是一个上门女婿,受尽别人的白眼,未婚妻也根本不待见。而神秘空间的出现,帮他修复一切的武学,帮他快速提升武技境界,各种职业技能,流星一般崛起,继承人皇宝库,向着新一代人皇之位发起冲锋。
  • 花样女王
    花样女兵txt
    他是饮恨而归的复仇狂魔,她是心怀梦想的乖乖娇女。一场邂逅,让两人相遇相爱结为一体。原本以为,这是幸福的开始,哪曾料到,这却是恶魔带给她噩梦的开始。面对惹火甜妻的娇柔,他视若无睹,疯狂报复;面对恶魔老公的狂暴,她以柔克刚,一一化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