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蔡山】的小说是什么?
  • 宫阙美人
    宫阙美人全文免费阅读
    [日更,每晚九点]天元一年,帝令大选。苏皎皎是这批秀女中岁数最小的一个。她嘴甜爱笑,一双无辜清澈的眸子似会说话,小脸白嫩,生的清灵娇憨。怎么看都还是个稚嫩的瓷娃娃。眼见同一批的秀女一个个的承了宠,她却住在最僻静的宫里,无忧无虑的过了三年。三年时光,昔日稚嫩少女出落的亭亭玉立。那日春末,她语…
  • 宫阙美人
    小说《宫阙美人》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12完结 总书评数:13164 当前被收藏数:26462 天元一年,帝令大选。 苏皎皎是这批秀女中岁数最小的一个。 眼见同一批的秀女一个个的承了宠,她却住在最僻静的宫里,无人问津的过了三年。 三年时光,昔日稚嫩少女出落得亭亭玉立。 那年春末,她语笑盈盈,从漫漫梨花下过…
  • 生灭刀
    小说《生灭刀》TXT下载
    江湖事,没有什么是一刀不能解决的,便是有,那也不过是多出一刀的问题。“若有人动我珍爱之物,我叶旭定以刀破之。”
  • 独雁孤鸿
    大侠独孤雁txt 下载
    秋叶飘然落下,战鼓已然敲响。那战争后的生机又在何方?大道荒凉,风云变幻,成魔只心死,成皇仅是责任,孤寂万年却是执念太深。永夜将至,灾难已然降临,谜团却接踵而来。是命运在捉弄他们,还是有谁在背后掌控一切。只有拥有最强大的力量。才能发现真相
  • 他们心里的那块缺口
    小说《他们心里的那块缺口》TXT百度云
    神秘时光店主时光机的售卖让一直喜欢梁月茹的男生蓝玉阳从未来回到过去,去救她,也是救赎自己——然而这期间不断的死人,悲剧不断的重演让梁月茹和蓝玉阳发现了可怕的背后凶手,而未来的梁月茹即将和贴心陪伴了她十年的学长顾锦年订婚的时候,顾锦年的不告而别,让她发现时光机回到过去,一起与故友探究杀人的秘…
  • 诚仙路漫漫
    小说《诚仙路漫漫》TXT下载
    尹诚,一个平凡的修仙之人,自出生起便踏入修炼之途。但是在十几年的艰苦修炼中并未得到应有的回报。然而他仍未放弃修炼之途。直到有一天,一块神奇的玉佩从天而降,改变了他的命运·······
  • 我能掌控命运
    小说《我能掌控命运》TXT下载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败尽星宇
    败尽星宇
    倘若,世间真有轮回,那么,请用我的来世偿还这一世的罪孽!若存在一个叫做地狱的地方,在我死后,把我的尸骨葬于无尽的黑暗里,用我的鲜血洗涤一切的邪恶!用我的灵魂照耀生的希望。愿,所有惨死的冤魂,得以往生!今世,即使罪孽滔天,血骨漂流,堕入无尽的黑暗,我也要破灭了这苍天,去看看,就连诸神也不曾踏…
  • 一些杂文合集2
    小说《一些杂文合集2》TXT百度云
    【一些杂文合集2】【多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