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蔡许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天星之主
    小说《高武:我的龙基谷系统》TXT下载
    虽然身处现代都市,张君墨却一脸懵逼。看着眼前飞天遁地火冒三丈的人影,他明白自己穿越了。面对千万屠刀,张君墨慌得一批可当系统开启之时,他发现前世爱玩的游戏成为今生强力的外挂。“嘿”他笑了。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众反派:“大爷饶命!”张君墨:“生命诚可贵,装备价更高!”众反派:“懂!明白!”…
  • 我有一座疯人院
    有关疯人院小说
    夏冷,一个从旧西方烹饪学院毕业的厨师,竟成为了掌管三界精神病院的院长,就连附赠的系统,也特么有精神分裂症“上帝呐!求求你让我从这场地狱般的生活里解脱吧!”夏冷看着廊道上人满为患的病人,终于崩溃喊到。然而此时的上帝与哈迪斯正在1082病房里跳皮筋,参与的还有太白金星
  • 和向往2一起挑战荒野
    一起向荒野
    安豆豆从活一世,她带着一双火眼精睛,和向往的生活一起挑战荒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