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蔺北】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南山下
    小说《种田南山下》TXT下载
    旧时公侯,今日村夫。谢青容被流放南山时,朝野上下都觉得他回不来了,只因据京中传言,南山蛇虺魍魉,蛊毒瘴疬。旧时身份尊贵的大人,如今再见时,却已经成了谪官。谢青容有些忧郁:“不知道在那里能活多久啊?”京中来的谢青容好奇地问:“蔺北,这里有什么?”
  • NPC:情人定义
    男主女主是蔺北,林彦俊,黄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点亮会员加更❗️❗️鹅:2644528684
  • 穿越后捡了个便宜夫君
    穿越后捡了个便宜夫君
    刚下手术的余南织猝死后穿越了,刚穿完就得知三天后要被当成家族联姻工具嫁给镇北王蔺世子做妾身为21世纪硕博双学位的她自然看不上这小小的妾位,于是她卷了银两包袱连夜跑路了。刚跑出城外,又在溪边捡了个奄奄一息的男人,职业病一犯顺手把人给救了。捡回来第一天:再把药吐了就扔回溪边喂财狼,结果对方不为…
  • 戏精炮灰伪装白莲花又翻车了
    戏精炮灰伪装白莲花又翻车了
    苏阮阮穿越进了小说里,成了男主顾喻南没名没姓,着墨不过几行的拜金女,作精白莲花前女友!还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唯一的作用就是监督她走剧情,快分手。苏阮阮秉持着早死早超生的态度,可劲地作,终于提了分手,结果她正嗨不行,转头顾喻南就回来了。亲眼目睹了她乐疯了的全程,从此以后——苏阮阮:“分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