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薛明辰】的小说是什么?
  • 霸君绝宠之明月无双
    小说《霸君绝宠之明月无双》TXT百度云
    前世无意中捡到的一本诡异的书,竟记载了她穿越后国破家亡的悲惨命运:堂堂公主一朝国破家亡,竟沦落为敌国君王的玩物,遭厌弃后被逐出宫中,下场悲惨。她试图守护自己的幸福,拯救自己的悲剧人生,却也因此迎来了不可预知的命运【场景一】我一生执念,唯有你而已远方的层层峰峦被薄雾笼罩,如淡淡的水墨画,氤氲…
  • 深情柔入怀抱中
    深情柔入怀抱中
    A大摄影系校花温阮和金融系校草虞桓在一起了,轰动全校,传为一段佳话。毕业数年后,虞校草成为了虞总裁,而温校花却一直没有正经的工作单位。校草和校花的婚后生活中渐渐传出碎语闲言:虞总裁事业繁忙,冷落家庭;昔日女神跌落神坛,是为爱洗手作羹汤,还是自甘默默无闻?虞大神是否后悔当年的选择,若牵手同系…
  • 男妃
    男主女主是宋文青,尉迟,岑云景的小说是什么
    遇君焱本想着迎娶兵部尚书的千金以巩固自己的势力,却被皇帝在曾经的一句戏言上大做文章,被迫娶了太医院院判的傻儿子苏玉珩为王妃。他卧薪尝胆、逆来顺受,只为了等待时机,本想着这个傻了吧唧惹是生非的傻小子不给自己添麻烦就要吃斋念佛了,相处下来,才发现他非但没有惹祸还帮了自己不少的忙,遇君焱觉得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