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薛景湛】的小说是什么?
  • 抱了摄政王大腿后,她多子多福了
    小说《抱了摄政王大腿后,她多子多福了》TXT百度云
    【1V1、甜宠】萧姒锦穿越成了苍云国长公主,还有一个拖油瓶小皇帝弟弟,姐弟俩常年活在摄政王薛景湛的阴影下。前世惨死断头台,这一世为了保命,萧姒锦开启了疯狂彩虹屁模式,努力抱紧了摄政王的大腿。“我们家王爷,人帅脾气好,绝世无双。”“世界上怎么会有我湛哥哥这么完美的男子!”“本公主也不想赢得这…
  • 重生之两个魏无羡
    男主女主是魏婴,薛景湛,金凌的小说是什么
    魏无羡和蓝忘机还是甜甜的cp,魏婴和魏无羡不是同一个人,魏婴知道了自己死亡的命运,他选择回去守护自己所珍视的一切。同时,魏婴希望这一次曾经的......
  • 双云
    小说《双云》TXT下载
    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爱钱如命的饕餮阁阁主,只要给的钱足够什么都能做。遇到一个同样爱钱的浪荡公子,两人一拍即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双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