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薛鸿飞】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枪械牧师
    异界枪械械召唤师
    薛鸿飞英雄救美,却没有想到她竟然是来抓他的,被逼无奈之下,薛鸿飞只能使用了带给他异能的八卦项链,结果被带到了异界。来到异界的薛鸿飞又因为和鲁道夫大公长相相似的原因又被卷入到了四大帝国的阴谋
  • 老攻他以貌取人[快穿]
    《老攻他以貌取人[快穿]》作者:符宝穿越前他俩相爱相杀,穿越后蜜里调油,越来越甜甜~尤其第五个世界,
    《老攻他以貌取人[快穿]》作者:符宝穿越前他俩相爱相杀,穿越后蜜里调油,越来越甜甜~尤其第五个世界,作者自己都要被奶香小扎西甜晕了_(?3」∠)_荷尔蒙系(脸皮越来越厚)攻X大美人(在攻面前越来越软萌)受攻挺强,受恢复记忆后也强,但在攻面前软萌,两人一直是携手做任务,算强强吧。新手世界:身…
  • 特级保镖
    小说《特级保镖》TXT百度云
    活着就要像个爷们儿!——《兵王刘猛语录》华夏第一兵王刘猛,带着一份特殊任务回到阔别五年的家乡滨城,与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共同诠释什么叫爷们儿!为了保护一位身份神秘的女孩,他带着兄弟们虐流氓,打土豪,除恶霸,泡美妞。路见不平一声吼,美女银子全都有,管她什么校花军花,警花女特工,空姐明星,统统拿…
  • 狂暴使命
    小说《狂暴使命》TXT百度云
    曾经的黑道天才,十八岁便组建了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黑色组织!并且所谓的天才,往往都是充满了传奇的。所以,他在十九岁时,遇到人生的第一次滑铁卢。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死亡。在新疆大森林,那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被一个属于华夏的神奇人物所救从此,真正的神奇大门向他开启!美女,金钱,权力,只要他愿意,全部都…
  • 妖孽庄主:宠妻如命
    苗仁李锦宏《妖孽庄主:宠妻如命》
    如果给你一次预知未来的能力,你会想干嘛?金钱?势力?寿命?苍海从小可以预知未来,相比其他人,少走一些弯路但是这个世界是公平的,那些都是她失去嗅觉和味觉的代价,换来的一些好处如果可以选择,她宁愿不要这些,做一个正常人终于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让她不后悔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