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裴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 驸马要上天
    驸马要上天二五
    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的赵招娣当了一辈子斗战胜佛,成功战胜全家,读完大学,进入职场,力图努力奋进,却惜败于不健康饮食,得了胃癌,享年二十七岁。一辈子没遗憾没心愿的赵招娣原以为一闭眼一辈子一了百了,却没想到眼一闭一睁,下辈子来了她,赵招娣从现代社会寻常百姓家的赔钱货大女儿,变成了古代勋贵家的嫡三…
  • 驸马要上天(种田青铜时代)
    裴三郎镇武《驸马要上天(种田青铜时代)》
    晋江VIP20200825完结 总书评数:52118当前被收藏数:35768 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的赵招娣当了一辈子斗战胜佛,成功战胜全家,读完大学,进入职场,努力奋进,却惜败于不健康饮食,享年二十七岁。 赵招娣不想求来生来世,却没想到下辈子来了 她,赵招娣从现代社会寻常百姓家的赔钱货大女儿…
  • 花嫁十八式
    裴三郎庞智《花嫁十八式》
    《花嫁十八式》完结 作者:晶莹晶莹 作者有话要说:如果我休息的话,就写知书跟知礼的小番外,要是不休息就不写了! 正文已经完结,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在年后开新文,写一篇女主不是纯洁的小白的文,尝试改改风格,不过现在还止步于想,没有写出大纲,所以等年后出现的新文也许根本不是我想的样子!⊙﹏…
  • 夫君像个河豚怎么办
    第1章雕栏玉砌的闺房中,一个衣着鹅黄衣衫的美人正坐在榻前翻阅着一册书籍。周围一片寂静,只有一旁的香炉
    第1章雕栏玉砌的闺房中,一个衣着鹅黄衣衫的美人正坐在榻前翻阅着一册书籍。周围一片寂静,只有一旁的香炉缓缓升起一缕香烟。许是由于身处深闺,女子此刻的装扮十分随意。一头乌黑的秀发披散在身后,只用一根月白色的绸带浅浅挽起。身上的小衫也只是家常样式,和周围的摆设并不相符。但周围的婢子们神色却是习以…
  • 夫君像个河豚怎么办
    裴三郎裴六娘《夫君像个河豚怎么办》
    晋江VIP2022114完结 书评数:72当前被收藏数:569 京城里的人都说裴家文觉芝兰玉树,智谋过人。 可在穆雨淅看来,这分明是一只气鼓鼓的河豚。 想要的书没买到,气! 被小娘子调戏,气! 被长辈逼婚,气! 被穆雨淅笑话,简直要气死了! 作为唯一一个看穿了裴文觉表象的人,穆雨淅觉得自己…
  • 三夫逼嫁:王妃带球跑
    王妃休夫带球跑免费阅读
    !正文“鬼节”的婚礼农历七月十五,鬼节。“啊”一声凄厉的女子尖叫声划破了宁静的夜空,惊飞了几只蛰伏在王府屋檐的鸟兽。夜空中的乌云便重重的压了下来,萦绕在王府众人的心中,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王府总管李德云迈着急促的脚步,往正殿的方向走来。刚到正殿,他便重重的跪了下来,对正坐在他面前喝茶的…
  • 一宠成瘾,火爆弃妃太凶猛
    乐乐裴三郎《一宠成瘾,火爆弃妃太凶猛》
    一朝穿为弃妃,当王爷的夫君把她当成挡灾羊,恨不得让她替他心爱的女人去死。不过没关系,墙内开花墙外香。王爷咱也不稀罕。这个皇帝银子大把的,长得又不错,还隔三差五的在她面前晃荡,她要是不收了他就太亏待她自己了。果断将他扑倒之。事后,为了对美男皇帝负责,她一纸休书要休掉他的王爷夫君!可这冰山夫君…
  • 夫君像个河豚怎么办
    小说《夫君像个河豚怎么办》TXT百度云
    京城里的人都说裴家文觉芝兰玉树,智谋过人。可在穆雨淅看来,这分明是一只气鼓鼓的河豚。想要的书没买到,气!被小娘子调戏,气!被长辈逼婚,气!被穆雨淅笑话,简直要气死了!作为唯一一个看穿了裴文觉表象的人,穆雨淅觉得自己非得要嫁给他不可。不图别的,单单看在他长的好看又那么好哄的份上,裴文觉,她嫁…
  • 穿书后我娇养了五个反派大佬
    穿书后我娇养了五个反派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团宠+爽文】裴仪穿进了一本男频后宫文里。她不仅成了一个六亲不认的炮灰,还是个惊世骇俗的舔狗!系统:“这个世界的舔狗有点多。我们改造舔狗,走向巅...
  • 恶魔娃娃:挑个王爷爹爹
    五个爹爹两个娃
    恶魔娃娃:挑个王爷爹爹(烟云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