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裴宇耕】的小说是什么?
  • 错开玩笑的愚人节(txt完结)
    裴宇耕裴季耘《错开玩笑的愚人节(txt完结)》
    欢喜冤家,青春校园,别后重逢(楼雨晴) 我,裴宇耕,打架闹事是正餐;跷课记过是便饭;我一直以为自己长大会去混帮派,并且深深期待。偏偏──你们知道的,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期待已久的黑道梦,竟然莫名奇妙地碎了?!真要追根溯源,大概得从十七岁那年开始说起──那一年,我生命中多了个没胆又爱…
  • 没有嫦娥的中秋节
    作者:楼雨晴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楼雨晴内容简介:第一次相遇,耿凡羿和她借零钱去搭公车。第二次相遇,她为了抵抗专制的父亲为她安排的婚事,夜半逃家遇上一群心怀不轨的流氓──是他救了她。第三次相遇,她心不甘情不愿去参加相亲的饭局,却再度被他出手相救──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么?杜若嫦身为娇贵的名门千金,却有著坚毅不挠的性格,…
  • 等待奇迹的圣诞节
    综漫之等待奇迹小说
    作者:楼雨晴内容简介:尔雅出众的裴季耘向来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可是他的心独独只为了安絮雅而停驻,偏偏,她的眼光却追随著另一个男孩他愿意为她分担所有的哀愁、烦恼与眼泪,只因他舍不得见到她眉宇间那股淡淡的哀伤。某年寒冷的圣诞节,老天和他开了个大玩笑,那一夜永恒的遗憾,曾是他心中永远的痛!但是遇见…
  • 等待奇迹的圣诞节(txt完结)
    裴季耘庄哲毅《等待奇迹的圣诞节(txt完结)》
    尔雅出众的裴季耘向来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可是他的心独独只为了安絮雅而停驻,偏偏,她的眼光却追随著另一个男孩他愿意为她分担所有的哀愁、烦恼与眼泪,只因他舍不得见到她眉宇间那股淡淡的哀伤。某年寒冷的圣诞节,老天和他开了个大玩笑,那一夜永恒的遗憾,曾是他心中永远的痛!但是遇见了她之后,他明白,今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