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西月】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小说《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TXT下载
    书名: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作者:宝马香车 内容介绍: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 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 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 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小说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异世女王
    男主女主是景峰,赖恩,素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叫景峰的男人被隐藏着宇宙暗物质能量的鱼骨碎片快逼疯了,好在遇到了拿着同样鱼骨碎片的超级格斗英雄西月小姐姐。组团之后闯入异时空。先是搅得那法城不得安宁,接着又在鱼兽地盘儿阴差阳错地一路升级;走投无路时闹的地下城鸡飞狗跳,奋勇作战后本以为gameover却又被卷入了更大的阴谋之中。唯一感觉…
  • 天下劫之战江山
    男主女主是洛琦,司颜,叶芳的小说是什么
    天启末年,因君皇昏庸无道,笃信宦官迫害忠臣,诛杀良将,使得天启百姓民不聊生哀鸿遍野,叛军肆虐。墨凡乃天启大臣因奸人所害,被天启皇满门抄斩,留一女墨雪逃离生天。天启城脚下一重镇,富可敌国的寒家被宦官封贤达设计谋害,使得家族一夜之间灰飞烟灭。天启皇有一胞弟,为人小心谨慎,但心中存有大智。墨雪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