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西诚】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的东京生活
    下载东京丧尸求生
    魂穿日本的西诚,变成了一位十六岁的少年高中生。但,万万没想到,在穿越之前,原主就已经被人杀害,尸首分离。于是,丧尸大魔王西野真司回来了!一部以丧尸为主角的日系青春日常小说。本书又名《你不要过来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丧尸的东京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腹黑娇妻,妖孽总裁缠定你!
    小说《腹黑娇妻,妖孽总裁缠定你!》TXT下载
    她,一个被迫离家出走的女孩,从此亲人变仇人?他,一个高高在上的国际集团大总裁,竟不惜一切代价找到她?“你是谁?”“我是你的男人。”“我不认识你?”“呵,那你还记得它吗。”总裁眯着眼,扯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大惊失色。“如果想知道的话,知道要怎么做吗?”“怎么做?…
  • 血族少女与不死大叔
    男主女主是西琳,红霞,凯文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我们两个如果生活在一起的话,我们应该以什么身份呢?朋友?情侣?兄妹?或者姐弟?亦或者更加激进一点,主仆?主人早上还,请问要我帮你一下吗?”完了,这家伙的想法越来越离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