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言灿】的小说是什么?
  • 有个病娇爱过你
    男主女主是叶白,肖秦,林柏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抱你,养不活你。如果养你,抱不了你。他们曾念着彼此相隔千里,相念十年。但是相聚只有短短的一年,物是人非。命运什么时候公平过。时间会冲淡一切。结局开放式无弹窗的提供《有个病娇爱过你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查无此人yo所有。
  • 有个病娇爱过你 完结+番外
    小说《有个病娇爱过你 完结+番外》TXT下载
    豆腐20180923完结 如果抱你,养不活你。 如果养你,抱不了你。 他们曾念着彼此相隔千里,相念十年。 但是相聚只有短短的一年,物是人非。 命运什么时候公平过。 时间会冲淡一切。 结局开放式
  • 毒宠萌妻:总裁良心不会痛
    小说《毒宠萌妻:总裁良心不会痛》TXT下载
    热心务实的言商商,发现上司谭厉和自己弟弟关系暧昧,为保证弟弟走回“正途”,言商商抛头颅洒热血,开始日常献身勾引。表白是日常。壁咚不能停。套路撩起来总裁,你确定不收了我吗?
  • 我的尼古丁爱人
    小说《我的尼古丁爱人》TXT百度云
    我的419对象,是A市赫赫有名的子弟,霸道,自私,精神洁癖,眼里容不下沙子,还特么嗜烟如命。我想我当真是世上一朵奇葩,被陷害到他床上之后,还能从他手上拿到两个条件,一为自保,二为景家。我把自己嫁给了他,无关爱情。他委曲求全娶了我,不谈风月。我自负绝不会失了心,却忘了感情这回事从来都是不可控…
  • 我拿的先婚后爱剧本
    先婚后爱韩剧
    精英打工人宋浮和x内心戏很多吸血鬼奚栩归奚栩归是一个追星人,他们家妹妹塌房的那天他悲痛欲绝。睡了一觉,醒过来就是一年之后。什么都不知道的他决定先和一位网友见面了解情况,后来不知怎的就和他结婚了。跟宋浮和认识的第一天,奚栩归发现自己有点奇怪。跟宋浮和认识的第不知道多少天,奚栩归发现好像是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