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言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 南荞傅司珩
    小说女主南烟男主傅璟珩
    ‘被迫’失恋,南荞冲动之余扑了个男人。起初,只是玩玩,到后来,却擦抢走了火。直到同框画面曝光,南荞这才恍然,原来扑了个大佬。#十八线嫩模傍上星光总裁#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她一睡成名。傅司珩冷眼旁观,全程只有一句,“没恋爱,只是床上合拍。”南荞气得拜拜走人。分开后,她乖巧人设崩了。拿着大女主剧…
  • 恶魔吻上瘾甜心太可口
    恶魔吻上瘾甜心太可口
    从小到大她倍受他的“欺负”,而他却不以为然。长大后,“欺负”她已成习惯,而他只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直到某天,听到别的男人对她说“我喜欢你”某人才发现自己受不了别的男人对她好,喜欢她,不想让她跟别的男人离得太近。当晚,放出重磅炸弹,“苏离落,做我女朋友”苏离落“什么?夜爵辰,你不是在跟我开玩…
  • 南小姐的虐夫日常
    小说《南小姐的nuè夫日常》TXT百度云
    ‘被迫’失恋,南荞冲动之余扑了个男人。起初,只是玩玩,直到同框画面曝光,南荞这才恍然,原来扑了个大佬。傅司珩冷眼旁观,全程只有一句,“没恋爱。”南荞气得拜拜走人。分开后,她乖巧人设崩了。拿着大女主剧本,又A又飒。一路虐渣打脸,蹭蹭蹭蹿到一线位置,迷妹满天飞。某冷面大总裁慌了:“老婆,我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