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詹青】的小说是什么?
  • 改写苦情剧本
    苦情剧txt
    詹青最大的愿望:跟彭英韶这爱着白月光的狗玩意儿离婚。回到丈夫出轨白月光,儿子又不支持自己的时候,詹青没吵没闹也没挽回任何一个人的心。1,调剂之作,短篇,不V,不保证更新时间。2,是作者喜欢的现实狗血剧本,我超爱狗血!!!3,应该是熟//女向的
  • 绝色神妃:帝尊矜持点
    男主女主是詹青,秋浚,秋婉的小说是什么
    秋怡浓未曾想过,大婚之日自己却迎来了一场阴谋,满心的欢喜成了悲凉,逃离故国,为他所救,本以为是逃出了生天,却又是陷入新的一场阴谋不断。回到故国,与敌人斗谋斗狠,她都不会再怕了,偏不信,乱不了你这江山..
  • 余生愿得你
    愿余生小说下载
    某日,有人对林洛进行一个简单采访问:你什么时候对他动心的?答:我16岁的一个晚上问:能详细介绍一下你上怎么动心的吗?答: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因为一点事和人打架受了点小伤。回家之后,我未婚夫心疼的不得了,还一直向我道歉,说没照顾好我。问:他对你的爱打动了你,所以你…
  • 娱乐圈之恃爱逞凶
    小说《娱乐圈之恃爱逞凶》TXT下载
    书名:娱乐圈之恃爱逞凶作者:夏夜鬼话荧屏上光芒万丈的,未必就是胜利者,也有可能只是提线木偶。流行的世界之中,以我为王。青年音乐人方楠归国而来,谁也不知道他同时带来的还有震撼整个娱乐圈的一双点金圣手。无需金手指,无需重生,才华就是他最大的破冰之刃。有一些人,注定能够主宰这个世界。同时,他还要…
  • 丹炉_转圆
    丹炉作者:转圆少年偶得一门修真功法,却是一门奇特的功法,以自身为丹炉,直接吞食灵药,不但能提升修为,
    丹炉作者:转圆少年偶得一门修真功法,却是一门奇特的功法,以自身为丹炉,直接吞食灵药,不但能提升修为,还能炼制丹药,成就仙业大道。第一章困境“易辰,上交的药草不合格!”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灰衣少年握紧了双手,眼中充满着不甘。明明如数上交了药草,却被面前这个副都统一句话否决。想到自己还是逃脱不…
  • 丹炉
    小说《丹炉》TXT下载
    丹炉 作者:转圆 少年偶得一门修真功法,却是一门奇特的功法,以自身为丹炉,直接吞食灵药,不但能提升修为,还能炼制丹药,成就仙业大道。 第一章困境 “易辰,上交的药草不合格!”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 灰衣少年握紧了双手,眼中充满着不甘。明明如数上交了药草,却被面前这个副都统一句话否决。 …
  • 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
    小说《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TXT下载
    谢宜修穿书了,穿成某耽美霸总文里攻的反派前夫。醒来时,不仅要面对全网黑,正牌小受还想火上浇油逼疯他。吐血贼老天这是要玩他呢!熟知剧情的谢宜修为了不被炮灰,决定趁早抽身。一周后,有小道记者拍到,谢宜修惨遭霸总老公抛弃不说,还连行李带孩子被扫地出门。十八线自作自受,一时大快人心。然而没多久,吃…
  • 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穿书]
    小说《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穿书]》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2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630 谢宜修穿书了,穿成某耽美霸总文里攻的反派前夫。 醒来时,不仅要面对全网黑,正牌小受还想火上浇油逼疯他。 吐血贼老天这是要玩他呢! 熟知剧情的谢宜修为了不被炮灰,决定趁早抽身。 一周后,有小道记者拍到,谢宜修惨遭霸总老公抛弃不…
  • 洛丽玛丝玫瑰
    洛丽玛丝玫瑰海鲜皮皮酱 小说
    每个人死后都是一本书,有人成了名著,有人成了禁书,有人成了菜谱,有人是世界地图,还有人是历史我读着别人,做着自己,等着被读。《洛丽玛丝玫瑰》小说推荐:我的物理系男友、三伏、放不下、
  • 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穿书]
    穿成豪门总裁的作死前夫[穿书]
    谢宜修穿书了,穿成某耽美霸总文里攻的反派前夫。醒来时,不仅要面对全网黑,正牌小受还想火上浇油逼疯他。吐血贼老天这是要玩他呢!熟知剧情的谢宜修为了不被炮灰,决定趁早抽身。一周后,有小道记者拍到,谢宜修惨遭霸总老公抛弃不说,还连行李带孩子被扫地出门。十八线自作自受,一时大快人心。然而没多久,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