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许冠文】的小说是什么?
  • 香港小亨(大亨)
    张少杰金庸《香港小亨(大亨)》
    作者:香港大亨张少杰说:首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第一章投稿1980年1月。香港本岛。东区。柴湾。张少杰手持一叠稿纸,低着头,有点心不在焉的步行。呀——忽然一辆车疾奔,…
  • 香港小亨
    香港下载txt
    张少杰说: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ps:这一本很爽的都市重生类小说。至于你们信不…
  • 香港小亨
    张少杰金庸《香港小亨》
    《香港小亨》 作者:香港大亨 张少杰说:首先,我是一个作家! 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 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 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 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 第一章投稿 1980年1月。 香…
  • 重生战神赘婿
    秦枫周嘉琳《重生战神赘婿》
    他曾是世界顶尖兵王,战神殿之主,掌控最大财权的第一战神!后被奸人所害,重生成小保安,入赘为婿。面对凌辱、嘲讽,他却只有八个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