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许雅容】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七任新娘 番外完结
    南宫宸白慕晴《第七任新娘 番外完结》
    《第七任新娘》 作者:月光煮雨 内容简介: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些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 当南宫家将聘…
  • 第七任新娘
    第七任新娘免费版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十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
  • 暖婚契爱:老婆,宠入怀
    穆北廷纪远之《暖婚契爱:老pó,宠入怀》
    “老公,该睡觉了。”“我正在忙。”男人慌忙抓了本书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自从结婚后,言辞就发现他们俩睡觉的姿势都有些不对。以前那个一言不合就壁咚的男人竟然变得清心寡欲起来。“老公,说实话,你是不是不行?”男人漆黑的深眸一片幽暗:“阿辞,你要知道我是个传统的男人,婚前坚决守身如玉。”嗤!四年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