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诸葛果】的小说是什么?
  • 刀锋铁骑长青城传
    小说《刀锋铁骑长青城传》TXT百度云
    在游戏停服的最后一刻穿越进了游戏世界中,纪念我们的铁骑,我们的青春,绝不太监。谨以此书纪念我们的刀锋铁骑!
  • 我召唤的可是玉藻前
    综漫我是玉藻前
    300年前,世界濒临灭亡,异乡之人力挽狂澜,拯救了世界。300年后,世界再次动荡不安,新的救世主与玉藻前响应召唤而来,肩负新的使命。
  • 创界盘古诀
    盘古被重创小说
    战斧裂天,星辰变换。洪荒紫光,万物始显。伊逝亿载,风云幻变。盘古七绝,浮萍沦陷。笑看一个宅男的创世之举。
  • 凤嬉三国
    小说《凤嬉三国》TXT百度云
    随玉而入三国尘烟,附身才知两世渊源。如若小看粉衣娇弱,临阵才知女子难缠。嬉来笑赞一片天,闹出乱世颜色变。看后世美女附身关羽的女儿关凤,靠着七分的妖孽运气,三分的率性打拼,闯出一个不一般的三国时代。(各位书友,岚心谢谢你们前来阅读,如觉得此书值得一看,希望耽搁您宝贵的几秒钟,能给予推荐票票,…
  • 超自然武器
    男主女主是周星棋,姜莉,施严的小说是什么
    本篇主要讲述了云山集团旗下的超自然研究控制中心。在云山集团副总裁的小儿子周星棋、妻子姜莉和岳父姜博士的带领下,经过多次失败和挫折,以及高层领......
  • 我爹是刘备
    刘备是坏人
    自小生活在江东,借夷陵之战西入益州,追随诸葛亮南征北战,内有阿斗夺嗣之恨,外有司马昭敌对之仇,遇先人至宝而不能识,得知人之心却不可明。
  • 异能天赋
    小说天赋异能者
    一个平凡普通的大学生,在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所拥有的异能,从此进入了另一个与认知完全不同的世界。隔空取物、洞察未来、穿越时空、自我修复,各种异能目不暇接;现代与古代的穿越,根深蒂固的黑暗组织,非常人所知的神府仙岛,引来玄异的惊险之
  • 西游群侠之重写历史
    小说《西游群侠之重写历史》TXT下载
    玉帝对现在历史不满,要求唐僧师徒重走历史,从三国到唐朝,再从唐朝到宋朝、民国、现代,对历史的一些细节进行微调,尤其要拯救历史上几个比较难过或悲惨的历史人物,比如曹植、李后主、莎士比亚、梵高、张学良等。许多历史人物纷纷卷入其中,诸葛亮及其女儿诸葛果、张飞、武媚娘、李淳风等,一段段美丽感人的爱…
  • 诛魔演义
    小说《诛魔演义》TXT百度云
    神魔易位,六界失道。圣贤不仁,妖魔乱世。五圣取经,七子伏蛇,天书落凡,沉香劈山暗流涌动之下,各方势力之间的明暗博弈,已臻于白热化,而这一切......
  • 灵台方寸山
    灵台方寸山
    “我们我们把把生米煮成熟饭,我爹就不会再为难你了。”夏秋雪结结巴巴的道,心里矛盾之极。“夏姑娘,天色已晚,请回吧!”马川突然收回胳膊,退开几步,远离夏秋雪。“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夏秋雪满脸通红,后背一靠将门关了起来,并一步步走向马川。“夏姑娘,你别这样,否则在下不客气了。”马川见夏秋雪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