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允然】的小说是什么?
  • 无可替代的欢喜
    无可替代的欢喜
    舞蹈生与体育生的双向暗恋“谢允然,你说我手中是什么”“一捧水?”“是水中月”“我记得有句诗,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嗯,眼前人是心上人......
  • 十好相公:犬驸马
    十好相公全文免费
    【甜宠文】她是傲娇的三公主,他是被狼养大的凶狠少年。驸马爷上得了热炕,下得了厨房;供得起楼房,斗得过恶党;抵得住诱惑,哄得了婆娘。唯一的缺点竟然是:不懂房中术?!公主望着满面潮红,额角渗汗的驸马,笑曰:驸马爷身患天下奇症,须每夜以冷水洗身,方能控制。此病唯有本宫才能为你根治,你须对本宫言听…
  • 驸马你过来
    驸马你过来
    她是刁蛮任性,蛮横无理,除了身份尊贵一无是处的三公主。一旨圣令,却被许配给军功显赫,出身卑微的狼族少年。她欲在这个半路杀出的驸马面前立下雌威,叫他不知道什么叫“夫德”。于是她大闹新婚之夜,赏美婢,赐掌掴,谁知这只驸马竟然十分上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温柔如水溺死个人。别以为这么简单就能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