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子怀】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万人迷文我成了团宠
    小说《穿进万人迷文我成了团宠》TXT下载
    慕清连穿进了一本书的世界,成了修真界同名同姓的天才剑修。但尴尬的是,她既不是主角,也不是反派,甚至连一个炮灰也算不上。她就是一个出场率只有一两章的小小背景板!慕清连怒了,这么牛逼的身份,怎可只是背景板!当她准备浪起来时,却想起这个背景板好像也是个短命鬼!怒摔!这要怎么玩!这时系统爸爸蹦出来…
  • 爆甜穿越:皇帝独宠俏医妃
    小说《爆甜穿越:皇帝独宠俏医妃》TXT百度云
    21世纪的天才医学毕业生白冷安穿越了!!穿越后身份不明,还多了个逆天空间!糊里糊涂被俊美王爷送进宫当了太医,目的居然是给帅得人神共愤的皇帝解毒?可宫内的太后不好惹,三番五次想取她性命!一个又一个白莲花出现,都对她的皇帝陛下垂涎欲滴!斗莲花,揍渣男,破谜题!宫斗尔虞我诈,究竟还隐藏着什么样的…
  • 锦上珠
    小说《锦上珠》TXT下载
    她是凉州自由自在的小霸王,花容月貌,万千娇宠。要她嫁人?两个条件,一要生的好看,二要武艺非凡。好吧,她遇到了。他是秦皇嫡子,五岁被废,贬到凉州自生自灭。他爬起来了。要他娶妻?温柔贤惠,知书达理,安守本分。好吧,对方全都没有。最初,谁都没有真的以为阮家姑娘会嫁到王府,直到她嫁了,且一路被捧到…
  • 豪门冷少的贵妻
    晏寒纪铭臣《豪门冷少的贵妻》
    书名:豪门冷少的贵妻 作者:陌上纤舞 内容介绍: B市最惹眼的黄金单身汉,非晏寒厉莫属,只可惜这个男人,让女人消受不起! 他的第一任未婚妻,横尸街头! 第二任未婚妻,吊死在闺房之中! 第三任未婚妻,失踪了两天才被发现淹死在池塘中! 总之个个死相凄惨!而这位金光闪闪的晏少也落了个“变态”…
  • 豪门冷少的贵妻
    豪门贵妻:冷心帝少宠妻无度txt
    &内容介绍:b市最惹眼的黄金单身汉,非晏寒厉莫属,只可惜这个男人,让女人消受不起!他的第一任未婚妻,横尸街头!第二任未婚妻,吊死在闺房之中!第三任未婚妻,失踪了两天才被现淹死在池塘中!总之个个死相凄惨!而这位金光闪闪的晏少也落了个变态的名号,让b市的千金小姐们只可远观而不敢亵玩焉!——唐黛…
  • 问道苍穹录
    小说《问道苍穹录》TXT百度云
    主角被召唤到了修真界,一片迷茫,觅道觅道,自寻我道。千里步、问谁好,莫低首、相伴同求道。不怕风似快刀,不怕沙尘障路,我痴、我狂、任我逍遥。
  • 盼君一生一诺
    小说《盼君一生一诺》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是谁曾给她许下一生的承诺,又是谁被仇恨蒙蔽了双眼,那个眉目温柔的他,已经彻底的死在了过去的时光里。
  • 穿越:蠢猪吃傻虎
    男主穿越吃妖猪
    记忆缺失却不自知的他,一朝穿越到了古代,利用自己的本事开始了扮猪吃老虎的生活,渐渐地,一切他所不知道的真相开始慢慢的浮出了水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