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振明】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残王独宠妙手医妃
    残王独宠腹黑嫡王妃
    ☆☆☆本书简介☆☆☆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医生,外科界的一个传奇,一朝穿越,却穿到世家废材嫡女身上,成婚前夕被浸猪笼、未婚夫一纸休书恩断义绝,家族抛弃、世人唾弃;姨娘庶妹更是用尽心机致她于死地!他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双腿残疾不受人待见,却不知他暗下到底有多大势力,废材嫡女配上残废王爷,且看他们…
  • 医妃太彪悍,残王架不住
    神医弃妃残王架不住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医生,外科界的一个传奇,一朝穿越,却穿到世家废材嫡女身上,结婚前夕被浸猪笼、未婚夫一纸休书恩断义绝,家族抛弃、世人唾弃;姨娘庶妹更是用尽心机致她于死地!他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双腿残疾不受人待见,却不知他暗下到底有多大势力,废材嫡女配上残废王爷,且看他们如何将这天下颠覆!“…
  • 边荒
    小说边荒
    翻滚的尘埃云好似恶魔的斗篷,化作天幕遮蔽了阳光,从此世间只剩下黑暗和冰冷,张牙舞爪的枯树伫立,黑色乌鸦血红色的双目扫视,好似魔鬼的哨兵,寒风中的布条烈烈作响,仿若穿越时空的呢喃,黑暗中,一双双嗜血的眼睛注视着这个世界,狰狞的獠牙蓄势待发,黑暗,冰冷,荒芜,死寂,世间再无生机,苍凉的号角已经…
  • 边荒
    黄奕朱如龙《边荒》
    《边荒》全集 作者:石闻 当撕开笼罩在世间的尘埃云后,仰望星空,地球渺小如尘埃。 星空巨兽吞天噬地,机械生命横行宇宙,虫族大军淹没星空,还有那传说中神灵一样的修炼文明隐没在宇宙深处 无边无垠的宇宙中,有无尽的精彩,也有无尽的危机! 地球,崛起于宇宙边荒 第一章黑山 无尽的粉尘和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