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照】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吃白月光软饭过日子
    小说《我靠吃白月光软饭过日子》TXT下载
    林疏桐喜闻乐见的穿书了,成为了bl文里同名的白月光替身。每个人见他都想捅他一刀,无奈之下,他决定吃软饭。白月光虽然小心眼且娇气,但有钱有势,是个吃软饭的好对象。我吃白月光的软饭,白月光可以吃男主的软饭,四舍五入我就可以吃上男主的软饭。可以,这很保险。但剧情像匹脱缰的野马,白月光不像原剧情里…
  • 我家大师姐天下第一帅[修真] 完结+番外
    小说《我家大师姐天下第一帅[修真]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25完结 倒霉蛋谢照一朝穿越,刚来就听闻老娘魂飞西天了。 老娘遗愿送她去修仙,刚到修仙界,掌门又魂飞西天了。 谢照:我可能拿的柯南的剧本? 莫名其妙就成了门派掌门,什么?门派要考核,收不到人就要倒闭了? 我收还不行嘛。 下山收弟子被鬼追怎么办? 大师姐,救命啊。 什么…
  • 炮灰逆袭:乘风破浪的影后
    方沅沅谢照《炮灰逆袭:乘风破浪的影后》
    穿到死对头写的小说里,成了活不过开头的白月光女配,方沅沅抱紧反派大佬谢少大腿,在娱乐圈里乘风破浪,活成了三天两头上热搜的影后。谢少看着又闹绯闻的方沅沅左手小鲜肉右手影帝,开始了追妻火葬场生涯——夫人太受欢迎还不要他怎么办?
  • 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
    小说《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TXT下载
    谁不爱喝香甜可口的绿茶呢?原创小说BL短篇完结HE现代小甜饼校园强弱【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到的!排雷:无脑小白文】林初是个绿茶,香飘十里,需要谢照看着那种。不然一不留神,搞不好就不是自己的了单纯绿茶受直男攻受特别单纯,撩人不自知。而且也是真的绿茶。【而且!还是一个小可怜的!】没有大纲,小姐妹谨…
  • 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
    小说《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TXT下载
    [现代都市]《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蒹葭 林初在一旁插话道,“谢照你要跟我早恋呀!” 谢照有些欣慰,还知道在老师面前不加个哥哥。 但又有点尴尬,他这应不应该当着老师面说,是的,跟你早恋。 他如果说了,林初的班主任得气死吧? 他要是不回应,林初得一一直盯到他开…
  • 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 完结+番外
    小说《那个绿茶傍上了校草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文网20200510完结 谁不爱喝香甜可口的绿茶呢? HE现代小甜饼校园 强弱 【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到的!排雷:无脑小白文】 林初是个绿茶,香飘十里,需要谢照看着那种。不然一不留神,搞不好就不是自己的了 单纯绿茶受直男攻 受特别单纯,撩人不自知。而且也是真的绿茶。【而且!还是一个小可怜的!…
  • 我家大师姐天下第一帅
  • 天意风流
    小说《天意风流》TXT下载
    李稚从小到大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梦中有个少年神仙似的小哥哥在月下对着他温柔地吹笛子,某天他见到谢家大公子谢珩的背影,一时之间惊为天人,梦中的神仙真的活过来了,于是他开始了汹汹的暗恋倒追之路。眼见着两人即将要心有灵犀修成正果,真正的“白月光”出现了,李稚这才震惊地发现,他撩错了。他!撩!错!人…
  • 盛世云歌
    盛世清歌的小说高云云
    置身荒野,身份成谜;白手起家,经商还情。她只想以自己的拼搏,赢得一处安身,谁想波涛暗涌,命运已天定!既然要博弈,那便以天下为棋局!待繁华飒沓,盛世倾尽,看谁是谁的子!(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云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这个皇子,本宫罩了!
    男主女主是谢风华,燕昭,燕仲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活得庸庸碌碌,一点意义都没有。好在最后死得还算有价值,救了全家族的人。只是她的死却让一人痛得撕心裂肺。重生归来,她要活得像她的名字,一世风华。对那个爱她已久的男人,她决定先下手为强。撩他,撩他,往死里撩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皇子,本宫罩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