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长泽】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翻身,公主你别想逃
    小说《农女翻身,公主你别想逃》TXT百度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背叛毁了姜似锦的一切,本着睚眦必报的形式原则,她当然是要他们一起赴黄泉!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令她目瞪口呆。她,姜似锦,新时代熏陶出来的杀手穿越了!不同上一世的孤苦无依,最后死于亲近之人之手,这一世的她不仅有爹爹操碎了心的爱,还被某个人宠到了心尖上!某人:“娘子,我今天好累,要抱…
  • 旺夫娘子
    秀才的旺夫娘子txt下载
    孙静姝天生好命,甫一出生爹爹便中了秀才,一家日子美滋滋,爹宠娘爱羡煞一条街姑娘。家道中落后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嫁给农户,七八姑八大姨嗑着瓜子看笑话,谁承想孙静姝嫁过去夫君赚钱了,二弟考上童生了,三妹口吃好了,公婆老毛病康复了,谢家摆脱烦人亲戚成首富啦!谢家娘子招摇回娘家轻怼众人,本夫人就…
  • 穿成弃子后我有了金手指
    小说《穿成弃子后我有了金手指》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至少是个人,他竟成了一只鸟。亲爹家暴,他带大军啄他脑门!三叔害他,他成了他手中皮鞭!要休他娘,变成烛火烧他床榻!山匪掳劫,他附身他们手中刀!敢爱、敢恨、敢牺牲、敢报仇!这就是他谢长渡!嘻嘻,他怎么勾着身子满脸青紫?嘎嘎,他打中了自己哪个地方?嘿嘿,他手舞足蹈又连滚带爬?咳咳,附身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