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震卿】的小说是什么?
  • 前妻不回房
    前妻不回房小说
    “不是玉女就不要在这里给我装清高,你不是不会吗?那好,我现在就教你。”一场现场版的真人秀让她学会了如何取悦男人,也让她深刻的明了,她不过就是他的一件衣服,甚至连衣服都不如。【那一天,他亲手将她送上了别的男人的床。】“我说错了吗?你竟然让自己的老婆去陪别的男人睡觉,你不是禽兽又是什么?既然你…
  • 前妻不回房(浅紫)
    小说《前妻不回房(浅紫)》TXT下载
    作者:浅紫缤纷简介:她深刻的明了,她不过就是他的一件衣服,甚至连衣服都不如。“我说错了吗?你竟然让自己的老婆去陪别的男人睡觉,你不是禽兽又是什么?”。”“我成全你。”一张素笺,她自此离开了他的视线。时隔五年,他的办公桌上多出了一张十亿的支票【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
  • 前妻不回房
    谢震霆莫颜《前妻不回房》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浅紫缤纷 简介: 她深刻的明了,她不过就是他的一件衣服,甚至连衣服都不如。“我说错了吗?你竟然让自己的老婆去陪别的男人睡觉,你不是禽兽又是什么?”。”“我成全你。”一张素笺,她自此离开了他的视线。时隔五年,他的办公桌上多出了一张十亿的支票【谁,吻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