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青容】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南山下
    听种田南山下
    旧时公侯,今日村夫。谢青容被流放南山时,朝野上下都觉得他回不来了,只因据京中传言,南山蛇虺魍魉,蛊毒瘴疬。旧时身份尊贵的大人,如今再见时,却已经成了谪官。谢青容有些忧郁:“不知道在那里能活多久啊?”京中来的谢青容好奇地问:“蔺北,这里有什么?”
  • 契约
    孟云帆谢青容《契约》
    《契约》完结 作者:雁过寒潭 方道德摸着自己被掐红的脖子,抿着嘴,无言地看着乔致远。 “曾经幸福真的离我很近” 低下头,乔致远苦笑。 “去喝一杯吧!我请你!” 一边摸着自己的脖子,方道德慢慢地走到乔致远身边,迎上他诧异的眼神。 “我这个孤家寡人,可没有兴趣看里面那两对情意绵绵!我们找其他…
  • 驸马不是人
    驸马不是人书包网小说
    云离是大夏朝一个不受宠的冷宫公主,在和亲前夜被神秘男子掠夺了贞操,此事作为皇家丑闻传遍天下。皇帝震怒,下令将其终生囚禁。却不料半个月后新科探花谢青容请求迎娶六公主云离。大婚当夜,云离才发现自己的驸马竟是和亲前夜的神秘男子,并且他还是个妖物。她心灰意冷:“你说我前世害死了你,这条命你便拿去吧…
  • 公主所遇非人
    所遇非人
    不受宠的冷宫公主遇见霸道邪魅的驸马,开始了婚后的性福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