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隐门
    莫言李薇《至尊隐门》
    正邪,谁人能定?善恶,任你评说。道心种魔,以道心佛根为基,化身成魔,屠戮万千,并在杀戮中破而立之。机缘巧合下,本应流浪街头的孤儿莫言被隐门门主收为门徒,并在隐门三个不良老头的折腾下习得了此门绝学。然在其涅磐重生后,却被师傅们奇葩地发现由于他们的大意忽略,自己这一宝贝徒弟的情商简直低到令人发…
  • 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男主重生嫁给少帅
    重活一世,明珠想开了。辛苦创业太累,相信男人太傻,这辈子,陆明书刚来退婚,她转身就嫁进了帅府去冲喜。本来是想愉快地当个有钱小寡妇,可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嫁的不是病得要死的大公子,而是他弟弟——她前世的冤家死对头。她的小丈夫,未来少帅这会才十六,毛都没长齐这让她怎么当寡妇啊摔!呃后来太刺激了!先…
  • 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谢凤西金明珠《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穿越重生]《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袖妖妖(晋江VIP完结) 推荐预收玄幻文,进专栏收 三界大战之后,魔界终于迎来了一位样貌俊美冷酷无情十分暴戾的合格魔尊。 历届魔尊都会收到庆贺祭品,他的祭品只有一颗龙蛋。 魔尊盯着龙蛋看了一会,在蛋上画了个圈。 …
  • 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谢凤西金明珠《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晋江VIP2020.1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74 重活一世,明珠想开了。 辛苦创业太累,相信男人太傻,这辈子,陆明书刚来退婚,她转身就嫁进了帅府去冲喜。本来是想愉快地当个有钱小寡妇,可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嫁的不是病得要死的大公子,而是他弟弟——她前世的冤家死对头。 她的小丈夫,未来少帅…
  • 一品贵厨
    一品私厨
    前二十年懵懵懂懂,直到被接二连三的厄运抽打,她才幡然醒悟:人生应该把握在自己手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贵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