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谢静璇】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专治天命反派
    小说《我专治天命反派》TXT百度云
    林渊觉醒前世记忆,成了反派文中的“主角”,开局就有大反派要夺他气运。身为气运之子,他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反派夺我气运?先把你身上的拿来吧。”“反派背景厉害?我自有师尊护道,吃软饭谁不会呀。”“反派不讲武德?那就看看谁手段更狠,恶人自有恶人磨。”天命反派层出不穷的世界,林渊重新树立气运之子的…
  • 万族之巅
    小说《万族之巅》TXT下载
    一个背负着血海深仇的少年,看他如何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存,如何一步步变强。他是否可以完成复仇?是否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世?在这个未知而陌生的世界中还有多少未知的危机在等着他?他又会有着怎么样的爱情,会有怎样的道侣?
  • 神级系统:签到就能变强
    神级系统:签到就能变强
    曾经的天才遭人陷害,沦为人人嘲讽的废物。韩辰意外获得超级签到系统,神级修炼天赋,超级力量天赋,超神级战甲。逆袭归来碾压一切,让仇敌们颤抖,让天才震撼。
  • 灵域:相见欢
    灵域相关推荐
    ——宋洛,从小就生活在凌家村,其实她并不属于凌家村,只不过很小的时候发了高烧,忘记了自己的身世。宋洛缠着秦烈这么多年,她就不相信秦烈对她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