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谨熙】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的单纯小丫头
    冰殿下的单纯小公主
    殿下的单纯小丫头(羽千冷)
  • 强势婚宠,首席不讲理
    男主女主是陆谨熙,秦少灏,谨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不小心招惹了一头饿狼,过招之后她可谓是腰酸背痛,还被用钱羞辱,她暗誓,打死她也不要再遇见他,可是天意弄人,自此过后他就阴魂不散的出现在她面前,屡次对她痛下黑手,还想多活几年的陆谨熙,嘟着樱桃小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势婚宠,首席不讲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小说《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TXT下载
    内容简介:杀手帝千影为找回血玉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命令道。“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有多少块腹肌。”某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慢慢逼近她,唇瓣贴上她的小耳朵。“我拒绝!”“拒绝无效”说完就把某女扑倒,摁在床上,伸手…
  • 邪魅总裁,宠妻大过天
    小说《邪魅总裁,宠妻大过天》TXT下载
    谁能比她丧!脸被毁了,初夜丢了,未婚夫还被妹妹抢走了!她成了笑柄,被赶出家门!不过,再丧又有什么关系,跌入地狱她也能爬出来!她回来了,顶着一张无比美丽的脸,开启了踹渣男,打小三,钓帅哥的快意人生。“还跑么?小东西?”男人半裸的身体,吓得某小白兔瑟瑟发抖。“跑还是不跑呢?”某小白兔看着总裁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