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豫安】的小说是什么?
  • 娇雀儿
    娇雀儿txt电子书下载
    前世浮沉,浑噩殒命。一朝重生,岑黛决定抱紧太子表哥的大腿,金尊玉贵地安稳活过余生才是人间正道。?然而世事难料,命运的大手直接将她推向了表哥的命中宿敌最终一定会嗝屁的奸佞——首辅荀钰。?于是一世安稳和荣华富贵变成了小心翼翼和低调做人,岑·黑芝麻汤圆·黛这辈子只想和大奸臣撇清关系。?却没想到,…
  • 养愚
    李知愚春喜《养愚》
    李知愚一直以来就是个没有底线、步步为营的女人,只要能达到目的,什么都做的出来,利用男人就是常用手段之一。她曾说:“好色的男人就像鱼塘里的鱼,没用的时候勾勾手指头,给点甜头就行,需要的时候就抓几只,榨干为止。”但是,人难免会有翻车的时候。
  • 医手遮天:邪王以妻续命
    医手遮天续
    中医学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魂穿到貌丑无颜的鸢国冀北侯府同名三小姐身上,看女主如何强势复仇,以现代思维发展医药业、商业,医手遮天,与嗜血残暴的'煞神'男主斗智斗勇,相爱相杀。女主以假身份为男主解毒,自以为瞒的很好,殊不知男主早已下好了套,一步一步诱妻深入女主高冷,男主腹......黑,男女主…
  • 医手遮天之邪王以妻续命
    小说《医手遮天之邪王以妻续命》TXT下载
    中医学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魂穿到貌丑无颜的鸢国冀北侯府同名三小姐身上,看女主如何强势复仇,以现代思维发展医药业、商业,医手遮天,与嗜血残暴的煞神男主斗智斗勇,相爱相杀。女主以假身份为男主解毒,自以为瞒的很好,殊不知男主早已下好了套,一步一步诱妻深入女主高冷,男主腹黑,男女主双商在线,强强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