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贝塔尔】的小说是什么?
  • 马踏异世
    小说《马踏异世》TXT下载
    前世孤独,醉酒遭雷;穿越异世,附身小王;卧薪尝胆,贮粮藏兵;一朝风雨,金鳞化龙;向天大笑,马踏天下;今生惊世,谁可挡!
  • 吸血鬼的故事
    吸血鬼的故事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作者:[英]理查德·伯顿爵士刘勃译/标题/吸血鬼的故事/目录/魔幻经典读本之《吸血鬼的故事》《吸血鬼的故事》序言《吸血鬼的故事》第一版(1870)序言(1)《吸血鬼的故事》第一版(1870)序言(2)《吸血鬼的故事》第一版(1870)序言(3)《吸血鬼的故事》引言第一…
  • 魔幻经典读本之吸血鬼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维克拉姆,pó罗,贝塔尔的小说是什么
    魔幻经典读本之《吸血鬼的故事》作者::[英]理查德·伯顿爵士刘勃序言魔幻经典读本之《吸血鬼的故事》《吸血鬼的故事》围绕着印度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维克拉姆国王的历险展开。维克拉姆治国有方,天下太平,然而曾被他父亲激怒的一名魔法师乔基设下陷阱,欲杀之祭神。他要求维克拉姆为他带来一只吸血鬼以便他“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