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贝尼特】的小说是什么?
  • 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西格蒙丽贝卡《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起点VIP20211130完结 我叫西格蒙,这是我穿越之后的第27天,也是第一天。 暴风雪、山庄。 27天只是轮回的同一天。 寒冷饥饿,以及风雪中隐约的低吼。 27天里,我被咬断了11条胳膊摔断了3条腿。 别惊讶,我还埋葬了7个自己。 直到第28天,弥漫的风雪中,一辆漆黑的幽灵马车,打破时…
  • 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猎魔者的梦魇
    我叫西格蒙,这是我穿越之后的第27天,也是第一天。暴风雪、山庄。27天只是轮回的同一天。寒冷饥饿,以及风雪中隐约的低吼。27天里,我被咬断了11条胳膊摔断了3条腿。别惊讶,我还埋葬了7个自己。直到第28天,弥漫的风雪中,一辆漆黑的幽灵马车,打破时间循环出现在我的眼前。车门打开,古老的羊皮卷…
  • 神的逻辑 人的魔法
    史黛拉柯顿《神的逻辑 人的魔法》
    《神的逻辑人的魔法》完结 作者:西泽保彦 我看着自己的手掌。 皱纹、皱纹、皱纹,还有满是皱纹的皮肤。 “史黛拉,我爱你。” 每次叫出声,鼻血就落入口中,连呼吸都带着腥味。 那种味道煽动者破灭的预感。 “史黛拉,我爱你。我爱你。” 我的脑海里盘旋着以前——很久以前,久到已经想不起来,而且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