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贝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荡漾
    春情荡漾下载
    世上大约没有比我更窝囊的女人,明明我是拿了证的妻,却老公不爱婆婆不疼小三欺上了头。我要离婚!喂,路人甲,我敢离,你敢不敢娶?“我不是路人甲,我叫林骁。记住,从今往后你心里只准有我一个。你可以提任何要求,除了结婚之外。”这个好看到爆的男人警告我说。难道我又一次瞎了眼,遇上一个更极品的渣男?
  • 佣兵大少霸爱童养媳
    佣兵大少霸爱童养媳免费阅读
    佣兵大少霸爱童养媳是乐柒徵写的浪漫言情类小说....徐家当家人徐朗娶了个花瓶一样的老婆徐家老夫人一气之下干脆找了个女孩专门培养成徐家的未来夫人而被当成徐云歌徐大少未来老婆养的安珩这辈子唯一的心愿,却是彻彻底底离开徐家
  • 封少宠妻,超甜哒
    封少宠妻超甜
    她误惹京都封家脾气火爆,性格乖张的封煜。世人都知道封家三少是行走的原子弹,心情不好就会原地爆炸。没人想到封煜会为了一个女人甘愿成为温顺的小狼狗,宠她,宠她,还是宠她。1002010
  • 我,投资稳赢,分分钟百万上下
    分分钟五百万上下
    龙辰,获得签到神豪打脸系统后,有了钱,他想有更多的钱。从此,他踏上了强悍的投资之旅,股票、外汇、基金、房地产、IT在稳赢的局势下,分分钟都是百万上下。当新闻媒体采访龙辰谈投资之道时,他不以为意地如是说。“有人觉得赚钱是一门技术活,这纯粹就是扯淡,那么简单的事,那能叫技术活吗?”“很多时候,…
  • 重生甜妻:厉少的小狐狸凶又撩
    重生小妻凶又甜
    前世,她含恨而死,体内潜藏几千年的九尾白狐觉醒。一朝重来,她势要复仇,血债血偿。——龙城太子爷厉寒宵,揽着怀中小妖精,警告众人,“我家小妖,是一个柔弱不能自理的宝宝,你们谁敢欺负她,我剁了你们。”众人汗颜,暗暗擦了一把汗。“厉少,江家大少被断子绝孙送入ICU重症病房了。”“宋家昨晚被人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