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贺成】的小说是什么?
  • 道境之主
    小说《道境之主》TXT下载
    公元年末,九州开启,道则降临。有人卑膝苟活,有人昂首高歌,有人郁郁不得志,有人在肆意快活,有人承天地一口气,誓报世间以太平。有人在问:山海浩瀚,道境多如沙,谁能成共主,载那正道?有人在答:千秋山海难踏遍,万古道境我为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境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二婚老公不矜持
    林曼霍云峥《二婚老公不矜持》
    林氏出事,林老太太病重动手术,霍云峥来找林曼,只要她答应做他的情人他就帮忙救林氏,林曼不同意。林羽生看出霍云峥对林曼还有点意思,便想让林曼讨好霍云峥好帮林氏度过难关。林曼因为林氏的事头疼不已,丈夫贺成只想跟她离婚不愿意帮忙,林曼又不想离婚,因为这样会让林氏雪上加霜。分享书籍《二婚老公不矜持…
  • 女神总裁的贴身保镖.
  • 我的师弟是掌门
    掌门和师弟的爱
    她,嚣张跋扈,娇蛮霸道,行事作风胆大包天,令人厌恶。她,最终成为了紫星国声名狼藉的弃妃,被天下人耻笑。五年后,她成为仙颜天境的九尊主霸气侧漏归来,修为强大,受人敬仰,高不可攀。一雪前耻的出现在曾陷害过她人的面前,直接慌了神,吓软了腿。他是遥遥大陆众生膜拜的司幽掌门,神秘,清冷,淡漠,高不可…
  • 仵作娇娘
    小说《仵作娇娘》TXT下载
    晚上更新,稳定日六。下本开《仵作惊华》专栏求收藏呀~———————女主篇:薄若幽在五岁那年父母双亡。叔伯们找来道士一算,竟是她丧门星克父克母,更断言她短命相活不过十八。打着给她改命的旗号,叔伯们将她赶出了家门。她走后,财产被占亲事被夺,他们抢走一切,只等着她死在十八岁。他们等啊等,还没等到…
  • 仵作娇娘
    小说《仵作娇娘》TXT下载
    [古装言情]《仵作娇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薄月栖烟(晋江高分VIP完结) 薄若幽有些意外,“侯爷早就醒了?” 霍危楼应是,薄若幽见外头天光大亮明白过来,霍危楼习武之人,是比她更律己的,她忙要起身,“那我侍候侯爷起身。” 霍危楼一把将她按了住,“今日你我都不必早起。”微微一顿,…
  • 仵作娇娘
    小说《仵作娇娘》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16完结 总书评数:14798当前被收藏数:43368 女主篇: 薄若幽在五岁那年父母双亡。 叔伯们找来道士一算,竟是她丧门星克父克母,更断言她短命相活不过十八。 打着给她改命的旗号,叔伯们将她赶出了家门。 她走后,财产被占亲事被夺,他们抢走一切,只等着她死在十八岁。…
  • 娇妻难追:靳太太又在虐渣了
    小说《娇妻难追:靳太太又在nuè渣了》TXT下载
    作为“丑女”,她受尽欺侮,更被陷害怀了陌生男人的孩子。多年后,她华丽归来,誓要夺回自己的一切。
  • 君未生
    楚皓明惠《君未生》
    江南从东京旅游回来,在飞机上偶遇坐经济舱的富家子楚皓,他主动搭讪,她笑笑不说话。数日后,江南在朋友的相亲会上再次偶遇他,这次,他是跟朋友相亲的对象朋友的相亲会泡汤了,但她跟他却走得更近她跟他相爱了,这并非是偶像剧,她不是灰姑娘,他也不是王子。但他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这注定了两人的爱情无法圆满…
  • 残王怀里的医妃又丑又媚
    又丑又胖的王妃小说
    他,容阳国的战神王爷,却在残废之后,被一个无良丑女轻薄。她,现世界的顶级医生,却莫名穿越,成为燕国公府不受宠的大小姐。母亲难产早亡,父亲无情厌恶,继母欺她,嫡妹辱她,各种绊脚石层出不穷。燕云岚从不信邪,欺她、辱她、害她的统统踩在脚下,且看她在这京城中风生水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丑?那不过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