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贺星】的小说是什么?
  • 不知女帝是儿郎
    不知女帝是儿郎txt
    楚国建国一百三十年,至楚宣帝,竟无一皇女承袭皇位,彼时皇夫为稳社稷,不得已将自己才出生的儿子对外宣作皇女,压下了一切流言。后,楚宣帝驾崩,皇太女楚辞即位,新帝聪慧,治国有方,奈何年近二十,还未有子嗣。眼看再无子嗣,身份恐按压不住,新帝不得已有了个想法他要找人借种,生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内…
  • 霸道顶流的小娇妻ABO/观星ABO
    小说《霸道顶流的小娇妻ABO/观星ABO》TXT下载
    豆腐VIP20220721完结 童星出身根正苗红的娱乐圈第一顶流霍意扬时隔三年再次直播。 粉丝弹幕却全是无关人员的刷屏。 你看贺星微博了吗? 霍意扬不予理会。 粉丝只能换了句话再次刷屏。 哥,求您看看自己微博吧! 霍意扬终于拿起了手机,却鬼使神差先点开了无关人员。 【置顶】 贺星:星河滚烫…
  • 这江山是本宫的了
    小说《这江山是本宫的了》TXT下载
    《这江山是本宫的了》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9完结 总书评数:2471当前被收藏数:11423 贺星回穿成小官之女,十五岁被赐婚给当朝庆王。 就藩之前,老太妃握着她的手眼泪涟涟,说庆王还小不懂事,让她多多担待。 贺星回就真的把庆王养成了个不知人间疾苦,只会纵情玩乐的纨绔…
  • 右手恶魔,左手天使
    小说《右手恶魔,左手天使》TXT下载
    《右手恶魔,左手天使》完结 作者:夙沙暖 全书内容简介(Ⅰ、Ⅱ部) 主线: 一个是魔狱之王撒旦的化身, 一个是炽天使米迦勒的转世, 为了一件能量之源——血灵之魄 同时来到了这个不属西方任何一界管辖的东方国度。 外表邋遢平凡的女孩,身上却蕴藏着惊天之血, 她的身世到底是什么样的秘密? 在遭…
  • 这江山是本宫的了
    男主女主是贺星,韩青,贺子的小说是什么
    贺星回穿成小官之女,十五岁被赐婚给当朝庆王。就藩之前,老太妃握着她的手眼泪涟涟,说庆王还小不懂事,让她多多担待。贺星回就真的把庆王养成了个不知人间疾苦,只会纵情玩乐的纨绔。她觉得自己很成功。宗室嘛,太能干容易出事,还是混吃等死比较好。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二十年。然后皇帝驾崩,没有子嗣,群臣拥…
  • 真千金来自末世
    小说《真千金来自末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0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666 在末世成功闯荡十年后,余莹莹一睁眼,又回到了二十岁这一年。 上辈子这一年,她被拐卖,母亲因为寻找她意外落水而亡,解救后背负着母亲生命的余莹莹抑郁成疾,自杀了。 死后她才听到真相,母亲压根没病,是被关入精神病院落水的,而父亲娶回来的后妈…
  • 真千金来自末世
    小说《真千金来自末世》TXT下载
    [穿越重生]《真千金来自末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江流(晋江VIP) 1、架空,不属于任何时代。 2、不是末世文,女主穿去末世又穿了回来,末世锻炼了她的个性,增长了她的武力。 3、真千金是因为小三女儿是明星,为了不坏名声不肯承认是私生女,以继女假千金的名义,夺走了女主所有的东…
  • 穿越三界的爱
    穿越三界的爱下载
    ——初始的梦中相遇,命运之轮已经开启,千年的缱绻,三界的追寻,原来只为遇到你第一卷《魔鬼契约书》第二卷《黑白羽翼爱》第三卷《魔王守护星》第四卷《缱绻三界情》......
  • 血灵魔王真心殿
    小说《血灵魔王真心殿》TXT下载
    一个是魔域之王撒旦的化身,一个是炽天使米迦勒,为了一件能量之源血灵之魄,同时来到了这个不属于西方任何一界管辖的东方国度。外表邋遢平凡的女孩,身上却蕴藏着惊天之血,她的身世到底是什么样的秘密?在遭遇了两个绝色男子的情感纠结之后,是选择成全世上的高尚情操,还是选择遵循心中的至爱?然而突如其来的…
  • 真千金来自末世
    真千金来自末世30
    在末世成功闯荡十年后,余莹莹一睁眼,又回到了二十岁这一年。上辈子这一年,她被拐卖,母亲因为寻找她意外落水而亡,解救后背负着母亲生命的余莹莹抑郁成疾,自杀了。死后她才听到真相,母亲压根没病,是被关入精神病院落水的,而父亲娶回来的后妈其实是小三,所谓带来的儿女,都是私生子。自己的被拐卖,与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