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贺玲】的小说是什么?
  • 商业枭雄
    小说《商业枭雄》TXT下载
    《商业枭雄》 作者:风吹过【完结】 内容简介: 商业世界本来只应存在金钱交易,一旦渗入个人情感,最终谁是输家? 商界名流表面看似风光,但当中暗藏最肮脏、最虚伪的真实谎言,你争我夺的交易之间,亲情、友情和爱情有何价值? 想要成为真正的大亨,你争我抢,谁能真正把握最终权力? 谁人能及时…
  • 商业枭雄
    八5八5八0在纸醉金迷的超级大都市香城,金钱和权力是检验一个男人成功的标准,这是一场游戏,更是一场博
    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大亨,这是一场商业的博弈,更是一场关于金钱的游戏。职场新人游欢畅,心中有一颗做大亨的梦,平凡的他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数位美女的帮助,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标。他成为了职场新人王,一时间风光无限,巨头争相...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
  • 我与班花指腹为婚
    小说《我与班花指腹为婚》TXT下载
    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帅尤其是我高三18岁生日那天,我更是坚定了这一信念因为这天老妈告诉我,我居然有一个指腹为婚的老婆。咦?这是谁家的姑娘见我玉树临风胜比潘安,对我起了觊觎之心,竟然不惜以指腹为婚的手段来得到我?她,居然是我的同班同学——明天2011年最新校园小说,献给所有奔三的80后朋友,回味…
  • 易天换命
    huàn天 黄易
    《易天换命》故事提要——乡村小子刘浪,孤家寡人一个,家中无米无粮,无奈之下他只好跟着昔日的同伴以盗墓为生,没想到,却引来人生之中的大转折,相术师,阴阳师,知天逆天。
  • 四分魔元
    小说《四分魔元》TXT下载
    时空出,双神陨,神界创,大陆伤。世间风云变转不息,无知少女手持神器,在古灵精怪的精灵皇的陪伴下,先后踏上了救母、寻爱的道路,却渐渐发现,看似简单的背后却牵扯着一个又一个阴谋,随着大陆千年前埋葬的谜题被揭开,曾经私定终生的恋人却因为家族的纠葛,走上了彼此为敌的道路,当爱情和家族使命发生冲突时…
  • 影帝又吃醋了把我按在怀里亲
    小说《影帝又吃醋了把我按在怀里亲》TXT下载
    秦俏一夕成名,却被人曝黑料前途尽毁。为求生路,给顶流影帝打工做贴身助理。然而干着干着怎么觉得这活计变了味。“这个部戏缺个角色你帮我顶上。”“这个综艺有个明星来不了你来凑个数。”这么一凑二不凑,她名气越来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她终于成为了名气最大的小助理。比她名气更大的是她的绯闻史,剧剧有绯…
  • 七零女配是末世大佬
    小说《七零女配是末世大佬》TXT下载
    [穿越重生]《七零女配是末世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胡六月(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31完结 总书评数:1336当前被收藏数:9875营养液数:3930文章积分:105,588,752 林满慧是末世水木双系高阶异能者。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身心俱疲的她渴望当一条…
  • 摇出来的美女网友
    男主女主是贺航,刘燕,苏慧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微信里摇出来的情缘,揭露了网络的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如同雾里看花。从两人一开始的聊天解闷,互不信认,到难舍难离。但他们为了不被对......
  • 快穿之女配辞职不干了
    小说《快穿之女配辞职不干了》TXT下载
    叮咚——你有一条新消息!顾晚安背着女配系统果断按下确认键!傲娇的小鲜肉明星,腹黑的学霸男神,傻里傻气的豪门小少爷顾晚安就是妥妥的一枚工具人女配,为男女主的幸福生活而埋头苦干着!终于有一天,她提出辞职不想干了!
  • 全民学霸
    全民学霸停更
    (开了本新书《我有一座恶念空间》求支持!)“听说电影中大反派使用概率学大招一个响指全球随机死一半人?”“听说物理学派十五位诺贝尔大师联合研发核聚变,核爆战法再创新高。”刘飞站在摩天大楼下,工地里大家汗流浃背,一位民工老哥左手力学公式,上百块板砖轻松举起。刘飞懵比地看着灵气复苏后的世界:“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