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赫连城】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总裁:娇妻,你要乖
    小说《前夫总裁:娇妻,你要乖》TXT百度云
    全世界都知道赫连城心口有颗朱砂痣!甚至为了那个女孩在大婚当天追去机场,而身为新娘的季雨萱磕着瓜子,一边与人打赌赫连城有没有追上。婚后,赫连城将全部宠爱都献给了季雨萱,又怎知他高调的秀恩爱只是将心上人逼回来。她以为她走进了他的心里,却敌不过他的心上人一句想念!一纸离婚协议书,所有的一切化为乌…
  •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
    凌薇赫连《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安凝著] 书籍介绍: “自己脱,别让我动手”男人如帝王般坐在沙发之上,优雅的交叠着双腿,双眼如鹰隼紧紧盯着白色羊毛毯上站立的女子。 手指略显犹疑的落在礼裙的侧链上,女子的目光迷离,心神不安。 “怎么,犹豫了?不要忘了,今晚过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下一秒,纤…
  •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
    小说《家有恶妻,总裁只婚不爱》TXT下载
    “自己脱,别让我动手”男人如帝王般坐在沙发之上,优雅的交叠着双腿,双眼如鹰隼紧紧盯着白色羊毛毯上站立的女子。手指略显犹疑的落在礼裙的侧链上,女子的目光迷离,心神不安。“怎么,犹豫了?不要忘了,今晚过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下一秒,纤细的手指刷的扯开拉链,美丽的礼裙应声落地,朦胧的灯光下,女…
  • 黑帝的致命绝宠
    黑帝的绝命至宠
    婚礼现场,他从天而降,朝她伸出的手指,是恶魔的预兆!“不——”她凄声尖叫,却逃不脱屈辱的惩罚!黑暗雪夜,误救俊美男人,是噩梦的开始!他囚禁她的身心,撕碎她的纯洁,是所谓的报答!当唯一的妹妹爱上恶魔,与她反目成仇时,她明白,噩梦,远没有结束
  • 二婚娇妻:霸道老公狠狠爱
    宋甄珠许又庭《二婚娇妻:霸道老公狠狠爱》
    结婚当晚,丈夫就出轨,出轨的对象,还是个男人。他大言不惭的说道:“我每个月会给你一百万,这笔钱,你可以任意挥霍。”“当然,你更加不可以去找男人,许家最看重名声,他们不会允许。”“如果你觉得人生寂寞,漫长了,我三年后,可以考虑给你一个孩子。”狼狈转身,她撞见了一个神秘男人,不过是不小心拿走了…
  • 误潜总裁:甜妻,休想逃
    误惹总裁甜妻休想逃
    她酒后撩错人,误潜了大BOOS!逃?不明智!于是,她拿出全部家当,打算当“赔罪金”,可总裁脸色怎么阴冷,阴冷的从此,她与他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也是从那天开始,她被他宠的越来越任性,甚至上了天!“总裁,夫人将孙小姐停职了一周!”“停职一周?”赫连城黑眸微微一眯,冷意袭来。“明天开始,她都不…
  • 囧囧有神:衰女从天降作者:蝶舞蝉鸣(腾讯vip2014-04-10完结)
    小说《囧囧有神:衰女从天降作者:蝶舞蝉鸣(腾讯vip2014-04-1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囧囧有神:衰女从天降作者:蝶舞蝉鸣腾讯VIP20140410完结简介: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世衰神,凭借一身遇神杀神,遇佛…
  • 帝少专宠小萌妻
    私有猎物帝少专宠小萌妻
    传闻,在商界叱咤风云的风流帝少圈养了一个神秘情人,此后,为她打破一个个原则。她是第一个踏入他家大门的女人。她是第一个打了帝少还能活命的女人。她是唯一一个让帝少许诺一生的女人。为了她,风流帝少开始洁身自好,开启娇宠模式,并化身二十四孝好妻奴。帝少说:“我们的目标是,坚持宠妻一百年不动摇,贯彻…
  • 时夜小夜赫连城
    小说时夜 赫连城
    传闻,在商界叱咤风云的风流帝少圈养了一个神秘情人,此后,为她打破一个个原则。她是第一个踏入他家大门的女人。她是第一个打了帝少还能活命的女人。她是唯一一个让帝少许诺一生的女人。为了她,风流帝少开始洁身自好,开启娇宠模式,并化身二十四孝好妻奴。帝
  • 总裁,偷你上瘾作者:笑歌完结+番外
    总裁,偷你上瘾作者:笑歌完结+番外
    总裁,偷你上瘾作者:笑歌完结+番外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