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赫迪拉】的小说是什么?
  • 全位置球王
  • 魔法潮汐
    魔法潮汐
    这个星期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好几天都难过的没上起点。值得您收藏7月初就有放弃的想法了,但是书友的支持坚持到了40w字,实际上拖了这两三个月,更新也慢,身心也疲惫,确实不好。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真真切切是深刻体会到了,在和编编深入的交谈了一番后,最终决定放弃。一直不敢来冒头,不知道说什么。本想…
  • 绿茵之开局解锁大罗体验卡
    绿茵开局之解锁大罗体验卡小说
    韩宁重生08年,回到了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青训队的友谊赛赛场之上。开局觉醒系统,获得了巅峰罗纳尔多体验卡,获得钟摆过人技能,在友谊赛上大杀四方。新任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此时就在场下,看到了韩宁的统治级表现,直接钦点将韩宁带到了德甲联赛,正式踏上了职业足球的道路。...........克洛普…
  • [足球]和母星失去联系的日子
    科科厄齐尔《[足球]和mǔ星失去联系的日子》
    飞船坠毁不幸降落地球的大眼外星人遭遇大眼球星像找到组织一样疯狂的扑了上去【不!在和母星失去联系的日子里,金鱼和鲷鱼的巅峰对决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外星人刷厄齐尔和鸟叔的日常~脑洞很大请注意!苏苏苏苏请注意!球员作者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72、媳妇儿、小媳妇、大眼、厄鲷、鲷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