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东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围观了皇室八卦柳姗姗赵东山
    乔姗姗与韩东
    为了替渣男谋划皇位,她嫁给太子。太子将她放在心尖宠溺,她却负了他一生。被渣男利用干净,落得个冷宫人彘的下场,可悲可叹!重生归来,她如愿与太子相爱、复仇虐渣,却无意间得知,太子竟然还有另一重身份
  • 全能兽医
    全能shòu医李锋
    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却从不医人。独守乡村十几年甘为兽医。当御女教师、火辣老板娘、极品腿模和护士小妹妹相约花前月下时,林西果断拒绝——月下可以,但花钱绝对不行!
  • 星印传说之天命少女
  • 鬼股
    鬼股有声小说 免费下载
    《鬼股》(原名《股事志异》)我写的系列小说。从题材上它可以算作灵异文学,也可以看作是财经或都市文学。在这个系列作品里,我不想越自己的生活去凭空杜撰一个虚幻的世界。所以我写的故事大多在现实中以某种形式生过或可能会生。《鬼股》系列包括多部小说,每部小说之间都有情节线索的联系,但也都能相对独立成…
  • 大寂天
    小说《大寂天》TXT百度云
    聂家的纨绔少爷,聂风,由于父亲的一次意外,导致被逐出家族,为了生存,为了报仇,他从此踏上了一条逆天的道路。分享书籍《大寂天》作者:道语尘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