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嘉柔】的小说是什么?
  • 嘉柔记事
    小说《嘉柔记事》TXT百度云
    “你们知道吗,这赵家姑娘啊,是奇丑无比,难以入目,简直吓死个人了,在西南那块蛮障之地都说不下人家,所以才会大老远的跑回京城来求娶呢!可是你说在京城这地块儿,哪还能找到人敢娶啊!”“不止呢,听说这姑娘啊,虽然生在侯门,但是诗书礼乐样样不通,从小到大不学无术,先生都气跑了仨!简直是粗蛮无礼!”…
  • 爱的宅急便(txt完结)
    赵嘉柔巩克桦《爱的宅急便(txt完结)》
    爱的宅急便 作者:楼采凝 他怎样也没想到,他们再次见面竟然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低声下气的与他达成一份协议,竟只为了赚取微薄的酬劳? 八年前的一场意外后,她突然从他身边彻底消失,从旁人口中得知,她是为了能过更优渥的生活,所以选择远嫁国外,他对她的深情以对、体贴守候被她残忍的抛弃、践踏…
  • 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苏霁魏东陵《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穿越重生《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卷边的纸(晋江VIP) 那张白皙的脸庞上五官精致,双唇海棠红,一双眼睛像是含苞待放的桃花,双眸宛如澄澈的湖面,柔柔地看着前方。 一下子,那些被封存在脑海中的回忆奔涌而出,那些后悔,那些不舍一切被压制的情绪都一下子涌了出来。 …
  • 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苏霁魏东陵《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总书评数:831当前被收藏数:2544 妖女苏霁,在江湖上可谓人人得而诛之。 她爱上了自己的师父,为了师父的狼子野心,甘做卧底,成了魏东陵的白月光。利用魏东陵对她的感情,盗走了祖传剑法,骗取了江左三城的辖制权。 终于,魏东陵幡然醒悟,将她一刀捅死。 苏霁看着…
  • 重生后我嫁给了国舅
    重生后我嫁给了国舅
    景阳帝赵弈,瑾玉前世的未婚夫,重生回来,她只想他能滚多远滚多远。
  • 回首向来萧瑟处
    回首萧瑟处无处可逃结局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霍清懿是何清远大学时期的女朋友,因为误会,他远赴国外求学,待他归来,她身边已经有另一人守候。他耐心地一步一步诱她入网,以爱为茧以情为缚终于将她牢牢困住。然而多…
  • 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苏霁魏东陵《男主一刀捅了我(穿书)》
    妖女苏霁,在江湖上可谓人人得而诛之。她爱上了自己的师父,为了师父的狼子野心,甘做卧底,成了魏东陵的白月光。利用魏东陵对她的感情,盗走了祖传剑法,骗取了江左三城的辖制权。终于,魏东陵幡然醒悟,将她一刀捅死。苏霁看着和自己同名的女配终于死了,一拍大腿,太解气了。下一秒,苏霁就穿成了这个倒霉的女…
  • 偏执王爷的娇宠白月光
    穿书偏执王爷的白月光
    “王爷身份尊贵,岂是我这种女子能予以高攀的?就算事情有些棘手,也不劳您大驾了!”一朝穿越,只想着安生度日,不料因缘际会,辗转成了公主伴读。无端引来了几只身份尊贵的男苍蝇无奈之下,自谋了一桩婚事,本已十拿九稳,不曾想,被这个偏执、傲骄的尊贵王爷,一手谋散了。论心计,谁说女子不如男,你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