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坤宇】的小说是什么?
  • 画术大帝
    小说画术大帝
    大千世界,广瀚无边。万族林立,众道争锋!画术一道,炼至巅峰,手握画笔,可幻神兽,可碎星辰,可破苍穹!天才画术师任浩,身具特殊血脉,偶得奇遇,手握御灵笔,历经生死,诛伐伪邪,逆造化,掌轮回,一笔破鸿蒙,最终成就画术大帝!
  • 药草供应商
    药草供应商
    在乾坤界一个偏远的小城镇,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小药店,每周只开业五天,在进入店内时,到货物入手前,顾客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够买到什么东西。因为那些货物都被暗藏在一个个小格子里,小店的售卖方式是让顾客用灵石换取抽奖次数,每天一个顾客最多只能换三次抽奖机会,要命的是,抽一次300灵石,抽三次居然需要1…
  • 仙道纵横
    杨凡林小欣《仙道纵横》
    一个臭名昭彰的小王爷,一个受无数武者和佳人唾弃的练武废柴,在他被杨凡穿越附体的那一霎,一切都彻底改变。修行天赋、极品资质、绝顶功法,这些在昆仑镜超强复制和超强学习的功能面前,都是浮云。没有功法?找个会功法的人复制!没有修行天赋,同样找个强人复制。一时间,杨凡成为了无数天才的恶梦,以前那些看…
  • 快穿之大佬别闹
    男主女主是林辰,林筱,唐熙春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以为自己绑定了一只只有美貌而没脑子,只知修炼而不知世故的纯情小狐狸。岂料,结果却是这样!女主:姐姐,姐姐,你好美啊,可以做朋友吗?男主:小兮,你要相信我,我的心永远是你的!某兮:呵呵~某男:哦~我的心也是你的哦~某兮:大佬,别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