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成玉】的小说是什么?
  • 南朝如梦
    经年如是书包网 南朝
    她本应一出生便身份尊贵,奈何流落为街头乞丐。身怀神秘宝玉,发誓一定要找到家人,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他是人人眼中温和俊逸的青楼老板,也是人人闻风丧胆的魔族少主,戴着一张假面,背负两重身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最爱金钱与美男的她从初遇便开始沦陷,以为他是良人,但渐渐才体会到他的妖孽腹黑。冷漠…
  • 第一狂妃:绝色御灵师
    帝宠绝sè御灵师txt下载
    《第一狂妃:绝色御灵师》她是21世纪狠辣诡谲的毒医佣兵,一朝穿越,竟成了丞相府最不受宠的废物小姐,恶妹欺凌,后妈暗杀,连亲爹都要打压她,可她堂堂鬼手兵王怎能落个如此下场?她要换个活法,把那些欺辱嘲笑过她的统统踩在脚下!这一世她翻手覆云雨,素手掌乾坤,欺她者,打!辱她者,杀!且看废材如何华丽…
  • 阴灵经
    阴灵经txt
    千年后的地球,异变突起!天灾不断,异兽肆虐,气候已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人类为了存活下去,幸存者们经过千年的不断努力,终于在新地球上站稳了脚跟,全新的修行体系横空出世,人类该如何在新地球上再次称霸,成为新地球的主人,且看本书,一个平凡普通人的崛起之路。...
  • 我,丧尸,饿饿!
    肖瑾姚墨《我,丧尸,饿饿!》
    三只丧尸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肖瑾:我,丧尸,丧尸喂养技能满点,丧尸顺毛捋满点,丧尸忽悠技能满点姚墨:我,丧尸,饿饿。肖长青:我,丧尸,汪汪汪!注:①1v1无虐;②全文已完,每天12:00更新。立意:朋友一生一起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