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梦莹】的小说是什么?
  • 招个总裁太腹黑
    找个腹黑总裁
    她是Z市高高在上的公主,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一切在她眼中都低如尘埃。她高高在上,光芒万丈。她曾对全世界宣言:我的男人,不管贫富,只要他有扶摇直上的决心,有鹏程万里的才能,我就敢给他一架天梯,助他青云直上,让他遨游九天。面对别人的挑衅,她薄唇轻扬:比有钱?我就让她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豪门!!…
  • 太古神皇
    太古神皇txt下载免费
    天地同寿的神龙,不死不灭的凤凰,掌控炼狱的麒麟,吞噬天地的饕餮,镇压环宇的石龟。穿梭虚空的螳螂,天石蹦出的泼猴,生于混沌的双生,神秘莫测的重明,天生九尾的白狐。这是上古十大神兽,也是姜戊的武魂!九星神域无敌神皇姜戊,因遭爱人背叛,神体破碎,重生一星凡世,携十大上古神兽,重登无上神座!...
  • 逍王爷的小娇妻
    王爷小娇妻
    他是生于内宫,长于道观的淡薄皇子。她是生于都市里,长于红旗下的英雄之后。一只九天神雀,鸿雁传书,寄千年情深。一朝穿越,她是金尊玉贵的公府嫡女,他是长成回京的逍遥王爷。京城谣传简国公府幼小姐,视祖宗规矩如无物,走马逗狗,赏春听曲,荒唐如纨绔。贵女斥,纯属无稽之谈,幺幺妹妹,知书达理,娇俏可人…
  • 圣尊轻宠逆天小姐
    小说《圣尊轻宠逆天小姐》TXT百度云
    渴望自由,渴望平淡的生活,但事与愿违,有些人注定不凡,是命运安排还是责任使然?她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强大?
  • 不凡华王录
    端木刘明飞《不凡华王录》
    华神大陆幅员辽阔,众居之地各种势力盘根错节,凡有人烟之地自古以来必有争伐,自千年以前炎祖章太炎和神宗黎太宗,二人建立华王府一统天下后,各路纷争才渐渐平息下来。华王府坐落于神都金陵,府主作为华神之主,掌御天下,被誉为华王,府下设有六阁七院统称十三司,六阁七院各设阁主院主,协助府主治理天下。
  • 我的宠物是妖妃
    小说《我的宠物是妖妃》TXT下载
    “来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小丁丁?”楚凡说完,一把将小白抱起仔细查看起来“诶?原来是个母的!”小白何时受到过这种轻薄,立刻激烈地挣扎起来,心中又羞又恼:“该死的凡人竟敢如此亵渎本宫,待本宫恢复法力定要将你处死!”
  • 我的渣父
    我的伯父的小说
    所有婚姻的不幸,逃不过三观和原生家庭的影响。故事主人公的人生颠覆就是从婚姻开始。但他永远不知正确的人生观是什么,在一次次的争吵中也不知珍惜和反省。自始至终无法正确的面对一个家庭,逃避又讨厌的家庭义务和责任,最后的结局是如何?立意:婚姻事态发人深省
  • 张平凡的一生
    张一凡的全部小说
    1945年8月15日,小鬼子宣布无条件投降,全国人民都在欢天喜地的庆祝,只有10岁大的张平凡和8岁的李丽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就在一个星期前,张平凡的父母和李丽的奶奶被鬼子杀了,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张平凡和李丽这两天小家伙又该何去何从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