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武】的小说是什么?
  • 赵家疯少
    小说《赵家疯少》TXT下载
    王小二,赵家影子似的守护神;王武,同样的来历,同样的赵家,看王武如何助力赵家千年后在登世界之巅。
  • 大汉特种兵
    男主是特种兵糙汉的小说
    兵王赵武为救人而坠崖,却意外穿越到了西汉时期的匈奴地界;通过他的谋划运作将苏武和常惠带回至长安;期间还不忘来个英雄救美,惹得汉朝美女是以身相许,收获跨越时空的爱情,之后又遇到了历史上的造反派上官桀、桑弘羊、燕王刘旦等人,最后又不得不面对西汉第一大权臣霍光,来自未来的他该如何应对这些复杂的局…
  • 蜀汉重臣
    小说《蜀汉重臣》TXT下载
    魂归东汉,刘晔的想法是决不让诸葛妖人再度感叹‘苍天助曹不助刘’,初到新野,如何让刘备注意自己?这个有点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蜀汉重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临系统
    男主女主是赵武,毛小林,米诺的小说是什么
    当赵武看完属性面板之后,感觉世界都陷入了沉默当中。此刻他只想说一句“老子活了二十多年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弱智?此刻心中只有一句话不知当讲否。”
  • 主公请留步
    盟主留步阅读
    这是一个诸侯纷争,群雄并起的年代,春秋和战国合二为一,谋臣名将纷纷登场。身带逆天游戏系统穿越而来,通过刷好友就可以招募门客的赵武,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
  • 罪孽游戏
    罪孽游戏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元夕。岁梦】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罪孽游戏作者:屠苍生【简介】兄弟两人,为妹报仇,走上两条不同极端道路。未成年请在家长陪同下一起观看。发现任何不良心理,请跟着小屠做运动。深呼吸第一…
  • 南宋盛世
    曹世雄 南宋
    说我是踏着无数白骨铸就今日功勋,也好;说我是大宋的权臣,也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开启一个汉唐盛世;哪怕为此得到万世骂名,也在所不惜!
  • 地幔世界
    地幔岩
    一世为人,一世为仙,但孤独的心永远飘荡在两个世界。赵武,因为违反门规,自行了断后到了地球的另一个世界——地幔世界,灵魂附着在一个九岁的孩子身上,开始了自己在地幔世界的人生旅程。地幔世界是一个灵力的世界,这里的人们从孩童八岁开始凝出丹田觉醒灵力,通过吸收动植物魂魄成为自身的铠甲......,…
  • 从一颗龙蛋开始吞..
    小说《从一颗龙蛋开始吞..》TXT百度云
    开局一颗蛋,开到什么全看人品。灵气复苏,异兽横行!上古仙兽降世。“看到了吗,那就是仙兽九尾狐,灵力值是普通狐狸的十万倍,嘘!现在,让我们悄悄靠近它”开局一条蛇,进化全靠吞!我赵武可是山海经手游霸榜的存在,尔等渣渣也配与我争食?
  • 我的青春那十年
    法院。审判长轻咳一声,伸出左手扶了扶搭在鼻梁上的花镜,右手拿起一份判决书宣布道:“赵武,男,现年25
    抖音的潮流火了一座叫做“郑州”的城市。法院,审判长轻咳一声,伸出左手扶了扶搭在鼻梁上的花镜,右手拿起一份判决书宣布道:“赵武,男,现年25岁,出生于....因涉嫌防卫过当,于2008年8月8日被金水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犯罪事实成立。根据刑法第20条第2款的规定,判处赵武有期徒刑三年,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