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赵海成】的小说是什么?
  • 何惧风流:搭上美女市长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中午一点半。神山市公安局技检中心理化室副主任张德亮急急忙忙走进办公室的
    这个炸弹制成以后,一直没有派上用场,这次邓华雄把炸弹装进一个包裹中,并往包裹里放入一些印有揭发尼姑庵主持欺诈敛财的宣传纸片,然后冒充成寄给尼姑庵的快递。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他让先把东西寄给广州的网友,然后让网友把快递寄过来。2012年5月27日下午,得知那个老板到了尼姑庵的时候,邓华雄马…
  • 极品高手纵都市
    纵横都市之极品高手有声小说下载
    【都市火爆热书】(新书《都市极品嚣张高手》已发布,求支持!)与校花同居的第一个晚上,就不小心看了校花洗澡,而且是两次......校长问他为什么上学,他毫不客气地回答是泡妞,校长无语......御姐请他当假男朋友,他摇了摇头,假的没意思,要做就做真男朋友!御姐.......豆丹家族(小说群)…
  • 第三极崛起
    第三极崛起后续章节
    那段历史最想让人去改变,也许只需要一点点变化,就会影响整个时代,穿越者的思想,能否改变这一切?从零开始,建军北方,在乱局中博弈,让我们影响世界、影响历史,成为不可忽视的第三极。本书纯属幻想,不是历史,请勿对号入座,也不讨论历史细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在乡下开药店
    我在乡下开药店
    学医救不了自己从小学习医术,却被父亲教育不可轻易出手救人的王青无奈下救了一个小孩,却不想惹出许多事端医术通天又怎样,落针难医命,吞药怎救心。
  • 痒:人妻的忏悔自白
    痒人妻的忏悔
    查不动产也只是碰碰运气的尝试罢了,我要求很简单周建文必须倒霉,至于怎么操作我也不管,全都交给唐少儒这个精力旺盛的富二代折腾,毕竟我的便宜也不是随便好占的。这顿饭气氛一直很高,我陪了三杯破,气氛更是达到顶峰。席间,马阳龙、丁哲双二个官二代争相掏空肚子里的墨水,用尽各种肉麻词汇赞美我,饶是定力…
  • 情深致命
    这天晚上,叶阑馨正在熟睡当中,她忽然觉得呼吸困难,接着被呛醒,外面火光冲天,她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着
    两年前,她的美好被陌生男人撕碎,三年后,一场大火让她的家庭支离破碎。她被他救出火海,她以为或许他爱她,然而没想到,在他心里她一直只是一个替身。身体不完整、家庭不完整、感情也不完整她以为自己这辈子会一直这样下去,却没料到傅之阳会用最霸道的方式闯入她的生命,和她开始最疯狂的爱情角逐。而伴随他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