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超子】的小说是什么?
  • 道印正天
    男主女主是查文斌,卓雄,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它讲述了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掌门人查文斌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的传奇经历。关于道教法术,其实很多人已经早有耳闻,尤其是曾经香港的一些影片中,经常会出现道士与僵尸较量的场面,但那毕竟是
  • 茅山道士那些年
    茅山道士那些年txt下载
    我叫张毅琦,是一个茅山道士,心愿就是铲除一切妖魔鬼怪还世间一个太平,可是现实当中最坏并不是妖,鬼,而是你永远也猜不透的人心293097048大家喜欢看可以加下这个群,有什么不足之处也可以在里面对...我叫张毅琦,是一个茅山道士,心愿就是铲除一切妖魔鬼怪还世间一个太平,可是现实当中最坏并不是…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txt下载百度网盘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隐墓师
    刘基王晨《隐墓师》
    灵异并不是一种迷信,它是另一种和我们一同存在的东西。古墓风水,请仙驱鬼,灵异为虚,墓葬为实,本书将以真实的故事将它们一一呈现,还原另一段不为人知的辛秘存在。
  • 最后一个道士 [出版书]
    小说《最后一个道士 [出版书]》TXT下载
    《最后一个道士》全集 作者:最爱MISIC伯爵 查文斌——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茅山祖印持有者,他是中国最神秘的民间道士。他救人于阴 阳之间,却引火烧身;他带你了解道术中最不为人知的秘密,揭开阴间生死簿密码;他的经 历传奇而真实,几十年来从未被关注的热度。 第一章:小姨的九年预言 欢迎…
  • 这个买办不是人当的
    周冰怡老梁《这个买办不是人当的》
    她本想摆脱父母的羽翼,过上自己梦想中的生活,无奈屡次碰壁后,又被好友拐上一条“贼船”,拥有了一个无法公开的身份:时空门买办。她认为工作简单又享受,在加上高工资,高福利。但只是表面,她还是无法摆脱被坑害的命运,这一路走来,可算是吃尽苦头,可过程还是痛苦却快乐着!
  • 搬山盗墓之鬼僧
    盗墓之开局搬
    搬山盗墓之鬼僧(馒头小妖)
  • 阴阳先生
    小说《阴阳先生》TXT百度云
    我是个屌丝,美女主管约我修电脑我以为命运女神眷顾我了,好友超子却叫我小心。不久之后超子说他快死了!等我回首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成为漩涡的中心。为了自保,我不得不学习法术成为一名阴阳先生。神秘的猛鬼!缠身的冥气,天降的神罚。为了活命,我只能一步一步向前!神罚、阴煞之气、野仙、降头、小鬼接踵而至我…
  • 倴城往事
    小说《倴城往事》TXT下载
    80后乡村少年摸鱼捉虾、下暗钩、赶大集、做土味美食、自制玩具记录年少时的欢乐生活。
  • 我在看守所的日子
    在看守所的那些日子
    一道闸门,一扇铁窗,断绝了多少人的自由,又期待了多少人的希望?在这里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没有所谓的好人,坏人。在这里我们只有一个名称,罪犯
随机推荐